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稿件预览 点赞!飞常鲜春节期间保障食品供应!来源: 日期:2020-02-06 11:10:04  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亚洲品牌500强”张飞牛肉的姊妹品牌“飞常鲜”在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为满足市民生活日常所需,保障合作伙伴的商品供应,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岗位,安排值班保证终端的配送。

    飞常鲜一线员工仍然坚守岗位

    飞常鲜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恢复部分生产线的同时,启动了电话、网络办公,销售经理与每个销售网点进行沟通,了解实际情况并作出及时反应。

    飞常鲜生产端要求每位员工认真做好洗手消毒工作

    在勇于承担“满足市场食品供应”企业公民担当的同时,飞常鲜全体员工还响应中共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会的号召,积极参与“助力战‘疫’·武汉加油——张飞牛肉爱心捐赠仪式”,为中国加油。

    飞常鲜全体员工对当今人类、现代科学、中国政府以及每一个人的同心抗疫所迸发的力量充满信心。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飞常鲜也会和全体事业合作伙伴一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这次的疫情继续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