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春节出行 就选冠道SUV来源: 日期:2020-01-17 14:59:29  阅读:1

    SUV,因空间大、舒适性强等优点已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尤其是春节临近,过年回家走亲访友,用车时多有空间等方面的需求。那么在众多SUV中,到底选哪款好呢?聚焦车市多个品牌多种车型,眼花缭乱的消费者在反复斟酌后,在乎更多的是车辆的品质与档次。广汽本田,“匠心”造好车, 在产品的研发、设计等环节,用超高品质回馈广大车友,铸就“行业品质典范”。特别是旗下的冠道车型,在空间、性能等方面综合优势明显,助力大家乐享出行生活!

    一辆冠道SUV的诞生,要历经成百上千道工序,最终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都是本田用心打磨的精品,特别在舒适方面,冠道显得尤为“用心”。就空间来说,冠道拥有4816×1942×1669(mm)的大车身,却采用了五座设计,避免7座的拥挤,给每位乘坐者都保留了足够的乘坐空间。2820(mm)的超大轴距,使得座位之间十分宽敞。尤其是宽奢的后排空间,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随意躺、坐,行动间完全没有逼仄感。而且冠道还采用了后排地板全平设计,对车内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的储物空间都有较大的提升,将“空间魔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特别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二胎家庭而言,这样的大空间显得尤其必要。而后备箱510L的超大容量,无论是婴儿学步车还是过年回家的大小行囊,都能轻松应对。

    在安全性能方面,广汽本田多年来以“Safety for everyone”为理念,始终致力于技术的开拓和研发,2015年10月发布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就是业界出名的主动安全技术,不仅考虑到车内人员、行人等所有元素,同时该项技术系统也包含了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智能识别等,科技含量相当高。

    具体来说,冠道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只要打开方向盘右侧的MAIN菜单按键,将ACC I KAS的字样显示在仪表盘上,再通过上下调节按钮,选择车速,抬开右脚就可以进入自适应巡航,轻松解放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人的右脚,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区别于传统的定速巡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精确地检测自身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速度差,并自动调整自身速度,使车辆与前方行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新增加的低速追随模式,专为拥堵路况设计,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至停车,并重新启动,这样的表现,令行车更有保障。

    广汽本田一直以来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美誉,冠道的表现同样不容小觑。如冠道370TURBO配置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并配备与9速自动变速箱。这些实实在在的数据,完美印证了冠道澎湃的动力,让你出行更霸气,全程无后顾之忧。

    “持续创新、值得信赖、富于洞察、年轻于心、鼓舞人心”,这是广汽本田车企的品牌属性,特别是春节临近,广汽本田方面特别为冠道车主准备了一系列大礼,即日起冠道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更有6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