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加多宝美食夜市成都站即将开启!释放压力无惧上火!来源: 日期:2019-12-27 09:47:22  阅读:1

    不少人都说成都是一个去了就会爱上的地方,前一秒坐在梨园里,品着盖碗茶,听着青衣花旦小生,下一秒,拐进了火锅店,翻滚的红汤、沸腾的涮菜才是人生。

    一顿火锅,是对成都最好的敬意。想吃得不上火又舒服,则是对身体最好的敬意。为了使消费者在成都毫无顾虑吃火锅,作为凉茶品类开创者,防上火的凉茶加多宝牵手专研清火的片仔癀牙膏,组成“天生一对,预防上火”CP,携手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

    当“凉茶”遇上“热辣美食”,2019年12月29日来成都星耀天都商圈,加多宝邀你一起探索美味的高光时刻......体验一场热辣的夜间美食狂欢。

    巴蜀禹小龙坎火锅,一种叱咤在江湖的风云美食,汤鲜色亮、麻辣鲜香、味道厚重!在沸腾中慢慢地韵出味道,越吃越辣~冬季,正是吃火锅的季节,呼三朋好友,点一个麻辣火鍋,着几样小菜,就着加多宝,大快朵颐。

    七码头老火锅的花椒是出了名的浓郁香辣,刺激香麻,这滚烫的红锅味道浓厚鲜香,食欲简直飙升~那个辣,辣的够味,麻的舒服,嫩嫩的牛肉,来一口加多宝。

    宏兔餐馆的兔肉事先炸制,外表酥脆,锅底香浓辣爽的味道完全融入了兔肉里,混合着青椒、干辣椒、花椒的香味~通透刺激又鲜香味美。辣上了头,麻了舌尖,微微汗出,再来一口加多宝,浑身舒爽~

    12月29日来以上三家门店打卡,更有机会偶遇网红大咖,一睹大咖迷人风采。各路网红齐到店,现场直播、视频互动。这样玩,又潮又有礼,吃美食、玩游戏、领福利!

    进店玩转手机AR小游戏还可获得美食券,活动期间拍摄加多宝联合片仔癀牙膏推出的限定联名礼盒或其他联名物料,即有机会抱走加多宝&片仔癀牙膏联名款“预防上火CP”纪念大礼盒!!

    “怕上火,喝加多宝”完美地解决了人们吃辣怕上火的顾虑。本次活动加多宝以贴合年轻人的沟通方式,生动有趣地构建了加多宝预防上火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全方位地体验到国货品牌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也通过好玩又契合的跨界联合,为众多国产品牌开创了一条与消费者沟通的新思路。

    双旦将至,春节未远;那些防上火CP都无法阻止的“上火”难题,只能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消除了,加多宝特意为“火友们”准备了全套的旅行“吃喝玩乐大礼包”,更多精彩活动现场等你来解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