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蓝光文商旅集团牵手凯悦未来城 联袂打造延安新地标来源: 日期:2019-12-09 11:23:07  阅读:1

    2019年12月6日,蓝光文商旅集团与西安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蓝光文商旅集团总部正式签订关于延安凯悦未来城的合作协议。

    西安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军先生、总经理鸿云先生,蓝光文商旅集团总裁助理陈峰先生、商业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聪聪先生共同出席。

    双方在合约中达成一致:整合双方商业资源优势,就凯悦未来城的市场调研、商业定位、业态落位、建筑设计优化、工程条件预留、运营前介策略等展开合作,联手打造延安新地标,后续也将在更多项目上展开更多深入合作。

    凯悦未来城 延安未来新名片

    延安以中华民族圣地黄帝陵、中国革命圣地延安、黄河壶口 瀑布、黄土风情文化为主体的旅游资源驰名中外,是西部地区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市内有历史遗迹5808处, 革命旧址445处,珍藏文物近7万件,是全国爱国主义、 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三大教育基地,国务院首批命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凯悦未来城项目紧邻延安河,政府近年投入巨资进行河道治理,未来还将在项目旁架设桥梁、修建市民休闲广场,拥有诸多发展利好因素。毗邻延安大学、励博小学等学校,庞大的师生人群托底,消费客群稳定,商业发展势头强劲可期。项目周边围绕延烟小区、丰足小区等大型居民社区,且未来拥有一线滨河景观(政府投入近200亿,正在分段打造),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西安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九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等。拥有一支技术专业、团结合作、开拓上进的优秀员工队伍,公司以专业水准、创新能力及科学的经营管理,在陕西区域拥有良好的口碑与资源。

    蓝光文商旅集团与西安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将会把凯悦未来城打造为儿童游乐、教育、体验、实践以及家庭消费、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全生活化、科技、智能商业综合体,服务于整个延安及周边县市,成为延安地区的全新名片。

    全程携手 实现轻资产输出跨越式发展

    蓝光文商旅成功签约该重大项目,彰显了蓝色铁军精英团队的非凡实力,实现了轻资产输出服务的跨越式发展,也展现了市场对蓝光文商旅集团在资产管理领域卓越能力的肯定。

    凯悦未来城现已引进延安唯一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并签约华住全季酒店,已具有良好的品牌基础,后期的招商运营工作中蓝光文商旅集团将基于自身特有的商业基因,发挥强大的品牌孵化能力,并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实操经验整合蓝光产业资源、蓝光文商旅原创IP、战略产业资源以及覆盖全行业产业资源,与合作伙伴共享。结合延安特色,全面助力项目的策划/招商/运营,全方位满足凯悦未来城购物、休闲娱乐、儿童教育、生活体验等的多功能需求。

    在“全产品线+全产业链”的双轮驱动下,蓝光文商旅的轻资产输出服务全面起飞,全国化布局稳健发展,作为一颗新种子,播种在延安这片活力四射的土地上,凯悦未来城必定会成为该区域的新标杆,也将成为蓝光文商旅集团轻资产输出的又一全新代表作!此次合作的达成,有赖于双方之间一直以来的互信沟通,在合作中,双方必定会发挥各自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来推动和保障合作目标的达成。

    未来文商旅集团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更多优质的合作项目,与合作伙伴协同效应、相互赋能,促进城市商业发展提速,为市场带来更多的越级与改变,多维度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