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时尚 > 正文
杨幂刘亦菲罕见同框,手拿热水袋瓷杯遮不住气质,网友:仙女下凡来源: 日期:2020-09-14 11:40:45  阅读:-

    一到年底或年初明星要参加的活动非常多,各大颁奖典礼和活动都纷纷举办起来。这不仅仅是给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当红女明星们互相争艳的时候。

    杨幂刘亦菲罕见同框,手拿热水袋瓷杯遮不住气质,网友:仙女下凡

    每次的活动女明星们都会穿着盛装,就像一个争奇斗艳的舞会一般,在某一个盛典中令人惊喜的是杨幂、刘亦菲、杨颖和佟丽娅这四大内地女花旦同时登台亮相。当天的刘亦菲身穿蓝色的公主裙,上面还绣满了鲜花,少女感十足。

    杨幂刘亦菲罕见同框,手拿热水袋瓷杯遮不住气质,网友:仙女下凡

    这也是杨幂和刘亦菲十分罕见的同框画面,他们还在台上走了一场秀。这场秀也比以往的还要有趣,因为每个人都拿着一个春节潮流单品,杨幂选择热水袋,而刘亦菲选择了大瓷杯。

    杨幂刘亦菲罕见同框,手拿热水袋瓷杯遮不住气质,网友:仙女下凡

    即使是拿着有年代的物品,可根本没有影响到他们本身的气质。不仅如此,配上他们的晚礼服还别有一番风味。网友们看到直呼简直是仙女下凡,牵着手走秀的他们看起来关系还是不错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