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备忘录软件的选择!来源: 日期:2021-01-21 06:50:06  阅读:-

    备忘录或者笔记本软件很多,却没有一款完全称心如意的软件。如果你有好用的推荐,欢迎留言。

    苹果的备忘录:可以在苹果的各种硬件上使用,浏览器访问很慢,不适合Windows用户使用;

    微软的OneNote: 慢,功能多,不建议使用;

    Evernote:跨平台,公司不太稳定,免费政策变化大,不建议使用;

    Google的Keep:速度快,浏览器访问方便,功能简单实用,特别是清单,推荐使用,但不适合在国内使用。不足之处是手机上语音备忘录不好用:语音转文字识别有限,无标点符号,意外中断录音,丢失录音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