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除了华为小米绿蓝手机,还有这些冷门品牌手机也不错!来源: 日期:2021-01-21 05:44:29  阅读:-

    除了华为小米绿蓝手机,还有这些冷门品牌手机也不错。大家好,大家现在都知道说手机市场上竞争激烈,归根到底还是这些大众手机品牌之间的竞争,当前国产手机之间的竞争,算是华为、小米、OPPO、ove的了,不过其实除了这些手机品牌,这几个品牌的手机也很值得入手。

    除了华为小米绿蓝手机,还有这些冷门品牌手机也不错

    这里有个厂商,他一家一年只做两款手机的厂商,依然有滋有味的活了这么多年,并且在海外的名气并不亚于如日中天的华为,卢作虎是从华为出来的。一加手机就是他创办的,一家手机就坚持只做旗舰的理念。

    除了华为小米绿蓝手机,还有这些冷门品牌手机也不错

    4000元到5000元档的明星机型,1加70的顶级90赫兹屏幕的硬件组合,强悍的后置相机加上敢于比拼苹果6s的定制类,原生系统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魅族买黄章的人越来越多,但不可否认的下面一组,这样的对于手机的外观配置手感追求精益求精的水平的厂商已经越来越少了,虽然flyme系统已经大不如前,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魅族手机的综合体验。加上魅族6s的价格,最低已经来到了2699元的位置,独一无二的完美和顶级的配置,即使是一套性价比,这三个字也有了入手的足够理由,虽然非常低迷。

    除了华为小米绿蓝手机,还有这些冷门品牌手机也不错

    除了用户抱怨其系统不太好用外,并没有其他的问题出在营销上,手机本身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也是目前性能最强悍的手机有太多的亮点。手机唯一一款把骁龙85电池容量做到了5000毫安时的手机,那么对于这几个小众品牌的手机你怎么看呢?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欢迎留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