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华为小米别争了!最强双模5G手机即将杀到:外观配置太亮了!来源: 日期:2021-01-21 04:38:58  阅读:-

    这两天由于荣耀V30发布后荣耀官方和红米官方打的嘴仗,人们的关注点都在这两款手机身上了。毕竟这是5G时代华为和小米的首次交锋。不过小智倒认为华为和小米还是别争了,真正的最强双模5G手机即将杀到,在关键的外观和配置上可能要比荣耀红米都有看点!

    它就是vivo X30。由于之前已经有了高端的vivo NEX 3,所以vivo X30应该是定档中端,这意味着vivo X30的价格应该是有惊喜的。但在小智看来,vivo的X系列价格并不是亮点。

    华为小米别争了!最强双模5G手机即将杀到:外观配置太亮了

    ​真正的亮点是vivo又把什么“黑科技”放到X30身上了。从之前的各种消息汇总曝光来看,vivo X30或许会延续上一部S5手机的外观设计,采用打孔OLED屏。这也是除了三星以外的全球第二家打孔OLED屏,能够做到比友商LCD打孔屏更轻薄,显示效果更好的效果。

    不仅如此,vivo还首创全球最小打孔屏,开孔仅2.98mm,放在右上角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再配合vivo X30的极窄边框,正面就是完美的一块全屏,颜值极高。而超高颜值也是历代vivo X系列的惯例。

    华为小米别争了!最强双模5G手机即将杀到:外观配置太亮了

    ​vivo X30的背面则用上3D弧面玻璃,配合炫彩的渐变色,真机非常有活力,而摄像头造型也没有跟风苹果iPhone11,这点更加值得点赞。而在配置上,vivo X30将全球首发三星猎户座980处理器,第二代7纳米工艺,全新A77架构,内置5G基带,支持SA和NSA双模5G。

    参数上非常抢眼,实测跑分也达到了顶尖水准,它也是除了华为麒麟990 5G版之后第二个内置5G基带的次世代芯片,在5G网络信号接收和功耗上完爆一众外挂5G基带手机。

    华为小米别争了!最强双模5G手机即将杀到:外观配置太亮了

    ​而vivo X30也继承了X系列历来的拍照强项,这次vivo为我们带来了60倍极限变焦的黑科技,支持潜望式超远摄方案,非常吓人。vivo官方今日还公布了一个大消息,正式“官宣”了vivo X30系列手机的形象代言人:大表姐刘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vivo X30的发布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