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CES上不只有未来 复古PDA设备重出江湖!来源: 日期:2021-01-21 04:42:04  阅读:-

    很多80后的朋友对于PDA(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个人数字助手)可能还有印象,在90年代末PDA设备开始出现在国人的视线中,最被大家所熟知的莫过于“文曲星”之类的学生掌上电脑以及Nokia当年的Communicator系列手机。

    CES上不只有未来 复古PDA设备重出江湖

    最早被国人熟知的PDA产品之一:Nokia Communicator系列手机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PDA类产品在消费市场中早已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智能手表所取代,目前更多则是出现在工业级的应用场景中。

    虽然当下的消费电子市场早已不是当年PDA火爆的年代,但是有情怀的玩家们似乎还是非常愿意去回忆当年时光。在2017年3月份,一款名为GeminiPDA的产品出现在中筹平台Indiegogo上,120万美元的筹得资金也是远超众筹发起人的初始目标。

    CES上不只有未来 复古PDA设备重出江湖

    GeminiPDA就像一款超级Mini版笔记本电脑

    在CES 2018上,GeminiPDA将会与大众见面,根据玩家的反馈,GeminiPDA使用起来很像超级Mini版的笔记本电脑。

    毕竟已经是智能时代,当年的PDA系统早已无法适应潮流,所以GeminiPDA采用了Android 7.1.1+Linux双系统,5.9英寸的屏幕对于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接受起来没有难度。操作方面,GeminiPDA支持键盘+触控操作,至于由谁代工,大概率是由中国某OEM厂商完成。

    CES上不只有未来 复古PDA设备重出江湖

    GeminiPDA搭载了Android 7.1.1+Linux系统

    性能方面,联发科X27十核心处理器(2x Cortex A72 @2.6GHz +4x Cortex A53 @2.0GHz+4x Cortex A53 @1.6GHz)搭配4+64GB存储对于Android体系来说问题不大,4220mAh的电池容量也基本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

    另外,2160×1080的高分辨率屏幕、双扬声器系统、双USB Type-C接口等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拥有WiFi版和4G版,4G版支持通话功能。可以说,GeminiPDA虽然还是顶着PDA的名和外观,但它更像是一部挂载全键盘的智能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