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高颜值键盘皮肤来袭,百度输入法皮肤玩法升级!来源: 日期:2021-01-20 11:17:02  阅读:-

    颜值是一个人的形象,是成功的敲门砖、垫脚石,从社会学、心理学角度来说,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输入法也重视颜值了,百度输入法最新版本上线“YAN键盘”系列,精美图片,主题多样,每次输入都有惊喜相伴。

    吴亦凡此次为新歌《贰叁》准备的封面大片让人大饱眼福,两套古装扮相让人大为惊艳,剑眉星目,英姿飒爽,“二三古须眉,冠云带含光。遗我飞霞佩,副以明月铛。” 此次,百度输入法与吴亦凡携手打造主题皮肤,选用的就是古装造型,真是超高颜值的键盘皮肤。

    高颜值键盘皮肤来袭,百度输入法皮肤玩法升级

    在【超级皮肤】的页面里,还有自定义功能,既可在大量萌宠、风景、卡通图案中任意挑选背景,也能选择卡通形象作为按键,还能选择字体、颜色、点击键盘的动画效果和音效,制作出自己的专属皮肤键盘。

    高颜值键盘皮肤来袭,百度输入法皮肤玩法升级

    我的键盘皮肤就是自己制作的,在自定义的背景里选择了一张古风图,一个人站在大雪纷飞里的背景,按键选择的是猪小屁的盲打按键,动效也选择的是猪小屁,音效就是弹跳声。打字的时候会有一个个猪小屁弹出来,不得不说,盲打键盘挺爽的,刚开始不大熟悉,打多了就记得九键字母在哪了,键盘无字心中有字。

    高颜值键盘皮肤来袭,百度输入法皮肤玩法升级

    作为我们年轻一代最喜欢的输入法,百度输入法非常尊重年轻人的个性,也符合年轻人的个性。这一次,百度输入法也将原有的功能升级,语音输入在任何场景都能使用,离线环境下也不影响准确率,让用户在使用中顺心如意。

    有了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百度输入法集多种输入方式于一身,用户可根据习惯、场景随意更换输入模式,百度输入法也支持多种语言混合自由切换。百度输入法更是业内首家实现中英混合输入免切换,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实现自由说,很适合中英双语沟通人群使用,真正实现免切换,且识别准确率非常高,方言与方言之间也毫无压力。

    全新版本的百度输入法,丰富了内在,提升了颜值,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已有功能,提高用户的沟通效率,让打字变得更加简单又便捷,使更多人感受到智能聪明、年轻有活力的全感官输入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