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2016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华为登顶,苹果第五!来源: 日期:2021-01-20 11:14:57  阅读:-

    尽管iPhone仍旧是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但在去年的中国市场,iPhone的出货量似乎下降了不少。据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全年出货里量为4.765亿台,相比2015年增长了11.4%,但iPhone销量却在第四季度下滑到第5位。

    2016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华为登顶,苹果第五

    2016年登顶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是华为,达到7620万台;其次是两匹大黑马OPPO和vivo,分别为7320万台和6320万台;iPhone全年出货量为4380万台,年同比下滑了18.2%,导致公司在全球出货量出现了7%的下滑。

    iPhone手机销量的下滑与其相对高昂的价格不无关系,同时,iPhone 7也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来说服消费者购买或升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