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性能颜值均在线,你入手了哪个?来源: 日期:2020-09-25 04:05:37  阅读:-

    近期公布了很多旗舰机,不但有更强的显示屏,并且在平时应用游戏层面都是有一流的特性。因此 今日向喜爱手机游戏的小伙伴们强烈推荐几种近期十分时兴的高性能手机,坚信一定有合适你的。

    近期受欢迎型号强烈推荐,特性长相均线上,你下手了哪一个?

    IQOO 3

    前不久,vivo宣布发布了iQOO 3手机上,这也是iQOO第一款配置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的手机上。骁龙865 X55基带芯片特性最強,适用LPDDR5运行内存和UFS3.1闪存芯片,应用速率更快、更顺畅。IQOO3前端开发选用6.44英寸孔屏,适用P3宽色彩饱和度,根据HDR10 验证,适用屏指纹识别技术性,感受非凡。游戏中层面,iQOO 3适用鹰眼侠显示信息提高、手机游戏hi-fi验证、4D游戏震动3.0游戏魔合等。电池循环次数,iQOO 3内嵌4440mAh充电电池,适用55W非常快闪视频电池充电,官方网称15分钟充电电池50%。在拍摄层面,iQOO3选用了4组成,48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超全景摄像机 二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 1300万像素人像监控摄像头,考虑了各种各样拍攝情景的平时要求。另外,iQOO3适用非常城市夜景3.0、非常背光和AI调焦。它还适用超级视频防抖动,在5G时期产生更强的视頻写作感受。

    近期受欢迎型号强烈推荐,特性长相均线上,你下手了哪一个?

    小米10

    第二款是小米10,它有一块6.67英尺的AMOLED曲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40 * 1080,dci-p3宽色彩饱和度,HDR10 , 90Hz的刷新频率和180Hz的采样频率,及其一个对称性的双1216线性扬声器。在配备层面,小米10系列产品配置了骁龙865CPU,适用双模式5G,及其LPDDR5、UFS3.0和WiFi6。在拍摄层面,小米10配置了带有1亿像素的四摄组成,分别是主摄的1亿像素监控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123°) 二百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的景深镜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