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女性话题 | 私密保养到底有多重要!来源: 日期:2020-09-24 14:46:05  阅读:-

    女性私密处成熟较晚,但却由于自然衰老及外界的物理刺激,更容易发生衰老,然而私密处衰老会加重女性的其他衰老表现,危害巨大,是女性衰老的罪魁祸首。那,“她”到底会引起什么状况呢?

    1
    影响体型发育

    生殖系统掌管女性的激素水平,雌激素可以抑制血液中的脂肪含量,雄激素可以燃烧脂肪。胰岛素可以分解代谢身体内的糖分。一到失衡导致内分泌失调,那就会出现各种问题。

    而内分泌失调就特别容易造成下腹脂肪堆积,造成肥胖和水桶腰。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其他部位都很瘦,但是肚子很大的罪魁祸首!

    2
    加快衰老的速度

    女性一到更年期,各种症状问题都随之而来。皮肤也开始松弛下垂,其中最重要的生殖系统开始衰老。

    如果年轻不注重私密保养,就会加速卵巢机能下降,最终导致卵巢早衰。雌激素分泌量减少,女性就会提前进入更前期,衰老速度也会很快。

    3
    肌肤暗黄粗糙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

    为什么你的脸上会长斑、长痘,或出现脸色暗黄,皮肤松弛,长皱纹等问题,除了日常不注重面部保养外,与私密保养也有着密不可当的关系。

    由于私密问题导致的内分泌失调案例比比皆是。想要容颜靓丽,关键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

    4
    妇科疾病猝不及防

    如果平常不注重私密保养,私密瘙痒、异味等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去医院检查后才会发现自己各种妇科问题!等到有病再保养就晚了!

    妇科疾病包括各类阴道疾病、宫颈疾病、卵巢疾病等,这些妇科疾病不但让女性身体承受巨大痛苦,而且严重影响夫妻性生活,甚至影响到下一代健康。

    5
    影响婚姻生活

    有数据显示,中国近几年来,有34.7%的离婚案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引发的。随着时代发展,性生活不和谐已经成为影响婚姻稳定的“隐形杀手”。


    5
    影响孩子健康

    当我们自身的私密处不健康的时候,比如怀孕的时候肾虚,有可能生出的宝宝也会肾气不足,怀孕的时候雌激素、雄激素偏高或偏低,出生的宝宝可能也是不健康的。

    私密保养,对大多数人来说

    都是刻不容缓的事

    18-25岁的未婚女性

    工作生活压力大,作息不规律,贪凉熬夜,易造成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甚至影响生育。

    26-35岁的产后女性

    生育会造成阴道松弛、组织损伤、盆腔炎等亚健康问题,易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36-45岁的中年女性

    身体毒素的堆积,易造成更年期提前、妇科炎症、漏尿现象、面部易呈老态。

    46-60岁的更年期女性

    身体机能下降,易造成卵巢萎缩、提前绝经、免疫力下降,十分容易感染各种妇科疾病。

    既然是私密

    那更要好好守护

    “私黛——私密护理套”

    日常护理功效

    富勒烯抑菌凝胶——抗衰、改善私处暗沉

    蜡菊抑菌凝胶——消炎、抑菌,24小时持续杀菌

    卡琪花蒂玛抑菌凝胶——滋润、保湿、粉嫩

    私黛私密护理套装三大神奇功能凝胶捍卫女性健康,将异味、炎症、松弛、衰老一网打尽,拥有私黛私密护理套装,做一个触手可得的娇嫩紧致女人。


    使用步骤:

    1、洗净双手和私处,平躺来使用凝胶;

    2、拆开包装,取出凝胶,取下顶端盖帽,握住凝胶管,放入私处5-8厘米处,推动推杆将凝胶送入私处;

    3、为了更好地吸收可以将容器轻轻转动,缓慢取出容器丢弃。

    注意事项:

    1、日常护理:一周2/3次,蜡菊抑菌凝胶、富勒烯抑菌凝胶(富勒烯及玻尿酸 让私处恢复18岁的水润紧致)交替使用;

    2、同房前15分钟使用卡琪花蒂玛凝胶(急速催情紧致水润);

    3、月经期前后连续使用,月经期间禁用(月经干净2天后使用)。

    私密问题最难缠的一点就是反反复复,没有出现问题时,一定要引起重视,预防后患;

    若是出现问题,则要耐心呵护,找到正确的方法有针对性的解决,切忌盲从或选择“忽视她”。

    选择汴禧,选择不一样的人生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