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899元配备十核心处理器360手机N4发布来源: 日期:2020-10-30 05:24:20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今天,360在北京发布了集团旗下N系列产品的第一款新手机,360手机N4。现阶段360手机现有三条产品系列,商品取名各自由F、N、Q构成。在其中N系列产品主推性价比高,特性尽情。360手机N4也是不负所望,配置十关键CPU,4gB运存,及其快速充电、指纹识别等旗舰手机的特点,外型也维持高宽比对称性标准,而且外壳圆滑触感舒服。该手机有营运商订制版、三网通版2个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899块和999元,出示白、红、黄三种颜色。今天中午4点打开预定,于5月14日宣布开售。

    有关连接:899元起 360手机N4宣布接纳预定

    899元配置十关键CPU 360手机N4公布

    外型层面,360手机N4持续了f4圆滑对称性的设计构思。2.5D夹层玻璃的边沿倾斜度更较长,看起来正脸十分雅致,另外一定水平上也提高了层次感和握感。该手机上底端选用了内藏式的小圆圈相互配合小圆圈的设计方案,当不触触碰显示屏时,正脸一体感极强,屏幕比例高,视觉效果简洁,长相颇高。除此之外,360手机N4及其配置了后背鉴别功能键,监控摄像头稍有突起,但是有金属圈多方面维护,不容易造成 刮花摄像镜头。

    899元配置十关键CPU 360手机N4公布899元配置十关键CPU 360手机N4公布

    系统配置层面,360手机N4应用了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配置MTKHelio X20十关键CPU集成ic,最大cpu主频达到2.0GHz。加上4gB运存及其32GB外壳储存空间,最大适用128GB室内空间拓展。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虽不能叫作旗舰级水准,但是彻底能考虑平时应用,另外相互配合360 OS的趣味性照相作用(脸龄鉴别、智能化美肤),能让客户得到大量照相快乐。

    899元配置十关键CPU 360手机N4公布899元配置十关键CPU 360手机N4公布

    360手机N4还有着3080mAh的大充电电池,确保客户一切正常应用一天持续电。另外360为了更好地顺从喜爱健身运动的年青客户,更为该手机上配置了运动传感器,在关机状况下仍然能够纪录运动状态,进而大幅度减少感检测系统的用电量,从此不必担心健身运动检验造成的总流量和耗电量。除此之外360还和咕咚深层协作,更精确的纪录健身运动信息内容及其分析数据。

    899元配置十关键CPU 360手机N4公布

    360 OS系统软件也是360手机的主推特点。它具有冰箱冷藏、私密空间、资产防护、微信分身、位置穿越等趣味性作用。另外顺畅且欢快的实际操作感受也彻底不稍逊与Flyme/MIUI等知名安卓系统订制系统软件。新品发布会上提及,将来360 OS也会再次在安全性、顺畅、节电这三层面不断提升深耕细作,并开发设计出大量趣味性且好用的作用,为客户产生更舒服的手指尖享有。

    360手机N4自身对比同档次手机上有着很大的多元化,比如对称性艺术美学设计方案、圆滑的抓握感、性能卓越的CPU、欢快安全性的360 OS这些。这让客户在一千多元档又多了一项非常好的挑选。

    大量阅读文章:

    二零一六年五月TIOBE计算机语言排名榜:Ruby创历史时间新纪录

    我国海外购税款改革 日本代购被伤痛哭

    赶快自纠自查:那样的物流包装很有可能有害又危害

    5月21日起淘宝网奢侈品需“验明正身”:不然停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