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会眨眼的手机!LG“卖萌”概念机AKA曝光来源: 日期:2020-10-30 04:46:27  阅读:-

    【大巴数码科技】10月21日讯:会眨眼睛的手机上你见过吗?LG企业前不久发布了一款“奇怪”(或是称之为“装萌”)的概念机照片,这款名叫LG AKA手机上很有自身的个性化,它有着一双有性情的大眼。

    会眨眼睛的手机上!LG“装萌”概念机AKA曝出

    LG“装萌”概念机AKA曝出

    据了解,LG将于10月20日- 23日在仁川举行的日本电子信息技术通信展上发布这款概念机。从官方网发布的这张浏览图看来,LG AKA 正脸装有维护盖,这层维护盖有黑、白、黄、粉四色可选;手机上顶端四分之一是外露在外面的显示屏,除开一颗外置摄像镜头外,上边也有一双极大地“双眼”。

    依据LG官方网叙述显示信息,这款AKA手机上可能是“人性化”和“可订制”的。手机的一双“大眼”看起来一些好奇,依据官方网叙述,这双双眼的小表情会伴随着客户应用手机上的状况更改,例如不一样的歌曲或运用都是会产生不一样的小表情。

    现阶段该设备的类型并未能表露,对于它是一款滑盖手机還是翻盖手机、或是是直板手机还无法了解,一样的,配备、市场价等实际信息内容LG 也并未发布。针对那么一款会眨眼睛的手机上,大伙儿如何看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