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小米手机负一屏全新升级 MIUI12引领通感可视化设计来源: 日期:2020-08-29 04:07:39  阅读:-

    7月31日,小米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全新小米负一屏正式发布,为你带来诸多惊喜!全新设计、课程表、个人管理 … 有颜高效更智能,不是说说而已”。小米负一屏迎来了一次全方位的升级。

    小米手机负一屏全新升级 MIUI12引领通感可视化设计

    MIUI

    小米全新负一屏设计焕然一新,鲜活的动画效果贯穿整个系统设计主线,通过通感可视化设计,全新的美学体验,卡片式布局、高斯模糊、留白、圆角等设计语言,呈现出自然优雅的沉浸式体验,给用户带来置身其中的真实感受;优化了情感互动化的顶部文案,用户可以高效获取重要信息,此外,用户通过右滑进入负一屏,就可以轻松查看日常天气变化。

    小米手机负一屏全新升级 MIUI12引领通感可视化设计

    全新负一屏

    小米手机负一屏全新升级 MIUI12引领通感可视化设计

    全新负一屏

    除了设计和顶部文案,小米全新负一屏全新推出和升级5项重点功能。包括了集健康管理、屏幕时间管理和智能设备管理为一体的个人管理模块、课程表功能、“纪念日”功能、通勤功能、股票功能。此外,还全新升级体育赛事、早晚头条/午间趣看等休闲娱乐类型卡片,帮助你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