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iPhone X贵?比iPhone更贵的只有iPhone来源: 日期:2020-07-13 04:31:52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当地时间9月12日,科技界春晚正式开幕,苹果发布了iPhone 8系列以及十周年纪念产品——iPhone X。全新设计的iPhone X备受瞩目,其搭载的面容ID更说得上是再次引领科技变革。不过随后苹果公布售价后,不少果粉也一声唏嘘,iPhone系列全线涨价,全新设计的iPhone X更是达到了999美元起步。

    iPhone X贵?比iPhone更贵的只有iPhone

    图为在售各款iPhone售价

    有很多网友感叹,这一定是史上最贵的iPhone了。其实不是,不说其他厂商定制款,苹果原厂的iPhone也有比iPhone X售价高的,猜猜是哪一款?笔者登录了国外电商eBay,搜索关键字iPhone,其中苹果初代未拆封的iPhone价格已经被炒到19500美元,几乎可以买到20部全新的iPhone X。

    iPhone X贵?比iPhone更贵的只有iPhone

    国外电商eBay上的初代iPhone售价

    据了解,拆了封的二手初代iPhone就没那么值钱了,在eBay上只有几美元,因为既没有使用价值,也没有太特别的收藏价值。

    iPhone X贵?比iPhone更贵的只有iPhone

    初代iPhone发布会图片

    今年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经10年了,初代iPhone的宣传广告为“Apple reinvents the phone”翻译为“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iPhone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手机的认识,所以初代iPhone的收藏价值被炒得那么高。小编想现在买一部iPhone X并且不拆封,不知道十年后会不会也涨个十几倍,感觉可以发家致富了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