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中兴手机业务不行了?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它来源: 日期:2020-05-14 11:45:41  阅读:-

    想当年,安卓手机刚面世的时候,中华酷联占据了国产手机的超过大半份额,排行榜也一直是这个四个品牌在竞争。后来者有小米、oppo、vivo、魅族、一加等,渐渐的某些过往的大厂也面向没落。现在,这个四个品牌,似乎手机业务越做越好的,似乎只有华为了,而且最近频频上热闻。以往的中兴呢?现在是否也像其他品牌一样没落了?

    中兴手机业务不行了?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它

    其实真没有,中兴的手机业务这块,一直跟国内运营商有深度的合作,也就是咱们常说的办套餐可得优惠购机,甚至免费送机活动。但是,在这块合作中,中兴基本都是靠其低端机型在维持销量,主要针对日常备用机和老人机为主要对象。

    中兴手机业务不行了?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它

    中兴的中高端市场,主要是靠其子品牌:努比亚。熟悉手机科技圈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努比亚这个品牌,因为他从诞生之际就不太平凡。那么,今天史克郎就简单的给各位聊聊它。

    中兴手机业务不行了?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它

    努比亚,最开始就与中兴划清界限,表白虽然其是中兴旗下品牌,但是是绝对独立运营的。而刚开始推出市场,由于当时全网通手机比较少,而且都会比普通单网贵,而努比亚则推出的机型为全网通,并且具有特色的是当时的home按键是一颗红色的外圈的按键,与其logo相衬。

    中兴手机业务不行了?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它

    后来,努比亚发展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时,就开始走想对小众的黑科技道理。然后就是"无边框"手机,实话说,想当初那个时代,其屏幕的左右两边几乎没有边框,确实很有视觉冲击。最后,就是最近的这部"双面屏"手机,正面实现真正无边框设计,当时也是被誉为其中一大解决无边框设计的id之一。最近推出的高性能游戏手机,红魔系列,也获得一众电竞粉的青睐。

    中兴手机业务不行了?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它

    虽然努比亚也是比较小众,但是销量却也不差,其拥有的黑科技专业也有很多,也能看出中兴这种大品牌的资金实力支持的好处。

    当然,中兴除了本身的手机业务和努比亚的手机业务之外,更重要的收入来源是其主要业务:通讯设备以及专利等,这也是中兴和华为立足全球的原因。

    你们认识努比亚吗,现在是否曾经为它买过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