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教育 > 正文
春季发布会见?苹果Powerbeats 4耳机已通过FCC认证来源: 日期:2020-04-10 09:09:11  阅读:-

    【CNMO新闻】被苹果收购后,Beats曾推出多款体验良好的耳机产品。今天,又有一款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通过认证,它就是代号为A2015的无线耳机“PowerBeats Wireless”。据悉,这款耳机很有可能内置H1芯片,支持“嘿Siri”功能,为苹果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体验。

    春季发布会见?苹果Powerbeats 4耳机已通过FCC认证

    “PowerBeats Wireless”通过认证

    此前已有开发者从iOS 13.3.1的代码中发现了Powerbeats 4的踪迹,那么这款通过认证的新品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与Powerbeats Pro相比,Powerbeats耳机配备连接线,所以全新的Powerbeats 4耳机在价格方面可能会具备相当大的优势。

    春季发布会见?苹果Powerbeats 4耳机已通过FCC认证

    Powerbeats 3

    众所周知,苹果将在今年三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诸如新款iPad Pro、新款iPhone等产品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现在,全新的Powerbeats 4已经被正式曝光,那么我们同样有可能在近期见到这款全新的蓝牙耳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