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年推出5场精彩话剧 成都“高新文化周末·话剧时刻”圆满收官来源: 日期:2022-11-14 15:49:08  阅读:-

    11月11日晚,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高新文化周末系列活动之话剧时刻活动在中国欧洲中心-云端剧场圆满收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从今年7月举办以来,本届话剧时刻活动推出《木偶奇遇记》《风筝》《献给孩子的莎士比亚》《云触》《IU big Muisc show》等经典剧目,通过演员的精彩演绎,陪伴市民朋友从炎热的夏季走到寒冷的初冬。该系列话剧也获得观影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话剧集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通过演员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既能引起观众情感上的共鸣,也能带来独特的艺术体验。”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届成都高新文化周末-话剧时刻共举办了4场室内剧和1场街演剧,让广大群众通过不同的观看体验近距离感受话剧魅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艺术素养,丰富了业余生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除话剧时刻活动之外,成都高新文化周末今年还开展了文化艺术季、川潮文化艺术节等主题活动,旨在促进成都高新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提高成都高新区广大市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由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提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