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安琪纽特 再次盛装亮相糖酒会来源: 日期:2022-11-11 17:35:18  阅读:-

          它,被誉为天下第一会,也是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

          它就是全国糖酒会,11月10日,“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成都正式开幕。

          在疫情之下,仍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企业参展亮相,展现了全行业的深厚潜力和强大韧性。


          安静的糖酒会,不一样的体验

          往年,据说到会专业观众逾30万人。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参会人数大幅锐减,预估仅有往年的百分之一,但困境筛选的都是更精准、真实的客户。在这一届相对冷清的糖酒会中,走进来,坐下来,品一杯暖茶,安静深入的沟通,是全新的体验。

          这一点从走进安琪纽特展厅的客户便可验证。

          从长春远道而来的冯总,这次是冲着安琪纽特的新品而来,富硒酵母中老年奶粉等一批适合他们现有渠道的产品。

          没有了往年熙熙攘攘,这些精准的客户更能静下心来,认真的详谈,反而效率更高。

          不少展商为了止损,或者为了预防疫情管控风险,选择了放弃参展。

          安琪纽特逆势而为,分别在乳制品展馆、休闲食品展馆、调味品展馆,三展相迎。在下一个常态下,为细分行业输出创新增长点。

    安琪纽特展厅内咨询的客户

          凯度消费指数显示,尽管困难重重,中国快销品市场仍然保持3.1%的稳健增长,特别是主导健康生活的品类增长明显。比如功能性饮料、液态奶、即饮茶、果汁等持续增长,而营养补充剂、膨化食品、饼干等,受疫情驱动也有一定的增长。

          在13号馆内,入驻着可口可乐等饮品巨头们,安琪纽特则是唯一一个专注做营养健康食品的品牌,让人眼前一亮。健康靓丽,绿白搭配,配上动感灯带,简约中有带着时尚精致,这是安琪纽特给人一贯的“老牌又年轻的营养品”感觉。


          一老一幼  更需要良心、爱心+智慧

          婴童和中老年,是人一生中最脆弱的两个阶段,更需要良心、爱心+智慧去照顾。在展会中,安琪纽特重磅推出精细打磨的“中老年营养专区”、“婴童营养专区”,用高品质的营养产品,解决中老年腿脚不好、睡眠不好、身体差等问题以及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需求。

    婴童营养专区


    中老年营养专区

          功效和产品品质,是这两端特殊人群最关注的点。酵母营养具有营养丰富,易消化,好吸收的特点,非常适合儿童、孕妇及中老年人等肠胃功能较弱特殊的人群食用。安琪纽特,作为酵母营养开创者,通过了保健食品GMP认证、药品GMP认证、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一系列国内国际权威认证,原辅料均采自全球前三的供应商,同丹麦科汉森、法国罗赛洛、美国杜邦、巴西双伦、DSM、巴斯夫、松谷、瑞士龙沙、法国Naturex等全球原料巨头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每种原、辅料均通过了严格检测,以保障品质可靠。

          良心、爱心+智慧,也是安琪纽特的经营理念。


          精细化功能营养 创新增长

          在同期召开的全球食品创新论坛上,有专家指出,中国消费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而新的机会更可能藏在不确定性里。

          后疫情时代下,食品企业如何夯实产品力基础,建立不同的价格带,深入发掘宅家场景,打造美好生活的仪式感,是实现创新的突破点。

          基于对消费者和消费场景的深入研究,安琪纽特推出的功能性中老年奶粉、蛋白粉,通过夯实差异化产品优势,制定消费降级下的价格带策略,加强家庭体验仪式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精细化健康解决方案,在会上备受客户好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