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22抖incity成都站开启,三大场景带你线上云游巴适成都来源: 日期:2022-05-30 20:43:07  阅读:-

    在千百种美好生活方式里,有一种藏在充满烟火气息的成都。走过宽窄巷子,踏上青岩台阶,在人声鼎沸中吃麻辣火锅,在烟雨朦胧中乐不思蜀。巴适安逸的生活态度,在成都的街头小巷有千万种表达。

    5月27日-7月8日,2022抖incity首站成都,联合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 精彩来袭!以“循梦而来,向阳而生”为主题,深耕“新文化、新消费、新声量”三大场景,携手用户与品牌探索成都的多样生机,发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新文化场景:造热点聚人气,构建多元文化场

    年轻一代对生活的态度,来源于接受的多元文化碰撞。抖incity成都站聚焦“新文化”体验,邀请备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多领域明星达人,以潮流创意打造了4场微综艺直播和2场live house,构建内容消费场景,打造文化交互新体验,拉近品牌与年轻用户的沟通距离。

    德云社等4IP综艺直播+人气达人助阵,焕新潮趣内容

    大胆跨界碰撞出的火花,才是Z世代的潮酷定义。今年在成都站,抖incity首次以节目化运营的模式,打造4场主题微综艺,围绕域“闲科技、夜生活、说唱潮流以及巴蜀文化”四大领域,邀请「开心麻花、德云社、米未、第四音乐」等多元圈层的明星大咖们,在直播间展开花样讨论。

    届时还有人气达人现场助阵,通过VCR互动方式带领大家沉浸式地游走在成都街头,探索烟火成都的街头特色与本土品牌。

    2场音乐Live Show+众多明星,让线上演唱会精彩不停歇

    抖incity成都站还将联合银河方舟、热客工作室在6月11日-12日,推出线上live house,邀请陈粒、满舒克、邓典、龙猪、余佳运等明星加盟,为用户带来2场视听盛宴。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互动票选心动曲目”环节,让喜欢音乐的你和抖incity一起,将成都的烟火气息唱进夏夜的歌里。

    新消费场景:搭建线上主阵地,打通用户生活交易场

    如今,线上消费成为主流,它能够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乐享生活”的消费需求。抖incity深耕“新消费场景”,以成都站进行阵地创新,搭建线上小程序,打造云端虚拟城市,联合众多品牌、IP为用户呈现别样的线上消费新场景。

    云端虚拟城市上线,开启创新型流量模式

    抖incity成都站通过“抖音小程序+抖音直播”,搭建线上嘉年华展区。云端虚拟城市划分为抖incity主广场和不夜迷城、燃次元沙洲、闲功夫小镇、古蜀阁四大区域,并推出积分激励、集市排行榜、虚拟屏幕、虚拟展厅等多种交互体验功能,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线上畅玩体验。

    云端虚拟城市页面

    在云端虚拟城市小程序,用户可以解锁巨量星图、DOU+、企业号等商业产品的营销玩法;欣赏抖音文创的周边作品;体验住小帮的3D潮流家装设计......

    作为首席赞助商,一汽-大众在云端虚拟城市打造了虚拟展馆,上线全新速腾、全新宝来家轿双雄助力,为用户提供“线上看车、模拟驾车”的近距离线上交互。“全新家轿,速来zhi造”,在热力溢出的川味夏日,一汽-大众带领大家驶向美好生活。

    联动多个影视、游戏娱乐IP,打造互动与视觉新体验

    为丰富线上场景,抖incity成都站还在云端虚拟城市小程序,上线了360度VR展馆,集结了《侏罗纪世界3》(6月10日全国院线上映)、《猫语咖啡》、《全明星激斗》,《航海王热血航线》、《航海王:梦想指针》、《夺笋高手》等多个影视、游戏娱乐IP,为用户们提供多元的游戏互动体验。

    新声量场景:线上互动主话题,探索城市营销新方法

    作为巨量引擎的重磅城市营销IP,抖incity成都站将整合巨量星图、DOU+、企业号等平台产品“全能力”,通过线上互动话题、城市营销沙龙等多种玩法,打造城市“新声量”场景,为品牌城市营销注入新活力。

    闲功夫大赏话题挑战,探索成都特色生活

    巴适成都的闲功夫藏在吃喝玩乐里。在成都人眼中,搓一圈麻将、吃一顿火锅、摆一场龙门阵、晒一晒太阳,才是让生活更入味的闲情逸致。

    抖incity成都站深度挖掘巴适成都的闲情逸致,在抖音发起话题挑战赛#闲功夫大赏,联动明星、达人与成都本地商户秀出不一样的“闲功夫”,创意展示巴适成都的城市魅力。

    围绕“新文化、新消费、新声量”三大场景,抖incity成都站还有哪些精彩?5月27日-7月8日,抖音搜索话题「闲功夫大赏」,参与话题投稿以及线上嘉年华展区的花式玩法,一边做任务,一边玩游戏,还有众多精美礼品等你兑换哦!

    编辑:xiaotu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