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玫瑰幻境丨 Koradior15周年限时巡展浪漫登陆成都万象城来源: 日期:2022-05-30 18:07:24  阅读:-

    2022年5月24日-30日,赢家时尚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ROSE FANTASY玫瑰幻境」 15周年限时巡展亮相成都万象城,一座浪漫优雅的玫瑰色花园映入眼帘,空灵而梦幻,蕴含着美好的祝福与对幸福的憧憬。品牌用唯美的手法让玫瑰的芬芳萦绕在雅致的衣裙之上,在这场沉浸式玫瑰花园中感受将浪漫蔓延于玫瑰人生的艺术之美。


    1.png


    玫瑰幻境 诠释极致浪漫

    目之所及,Koradior珂莱蒂尔15周年限时巡展被一片玫红色包裹,色彩明媚透着含蓄的美感,华丽而不失典雅,梦幻般的氛围散发着隐隐约约的迷人气息;为契合主题,场馆设计从品牌花玫瑰中汲取灵感,以绝美的盛放姿态呈现,片片花瓣构筑成外层,点缀在墙面的立体玫瑰花型被赋予梦幻浪漫之意,是绝佳的打卡圣地,吸引众多人们驻足留念。


    2.png


    场馆一侧的经典复刻人形公仔陈列墙,回顾Koradior经典之作,公仔模型身着经典X型连衣裙置于镜面墙,没有边际的空灵感诠释着“X”的意义,这是对美的无限探索,对品牌经典之作的无限创新。玫瑰于经典X廓型连衣裙中呈现的或浪漫,或优雅,或迷人的气质为众多Miss K所喜爱。Koradior珂莱蒂尔经典产品在15年岁月中历久弥新,演绎的无比生动,如今以崭新风貌,重塑经典裙声。


    3.png


    如梦如幻如影的“K”品牌符号,层层叠叠似穿梭的针线,亦如梭的15年时光。Knitting(编织物),一针一线塑造的Koradior珂莱蒂尔连衣裙编织了专属品牌的女性之美。Kiss from a Rose (玫瑰之吻),心怀浪漫的Koradior式优雅。Key(钥匙),经典是开启初心密钥,沉淀在岁月。过去、现在、未来,Koradior将时尚赋予无限的美与浪漫,为现代女性赋予的幸福感和女人味。


    4.png


    回溯历史,致敬经典

    Koradior珂莱蒂尔在2007年创立之初,就有了“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初心。玫瑰以独特的美与千变万化的姿态,成为Koradior珂莱蒂尔诠释优雅的设计符号。创立至今,玫瑰灵感元素都被运用于每季新品中。随着对玫瑰的不断诠释与重塑,Koradior珂莱蒂尔式的优雅,犹如玫瑰花瓣由内而外层层绽放美好。今年是品牌创立的15周年,Koradior珂莱蒂尔所倡导的“闲情雅质”生活美学依旧在传递,用爱浇灌的玫瑰,充满着馥郁芬芳,以幸福滋养生活,开启女性优雅浪漫之旅。

    在Koradior珂莱蒂尔15年历史中,连衣裙作为品牌的经典之作,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品牌致敬经典,推出X廓型印花连衣裙系列,蕾丝连衣裙系列,蝴蝶袖连衣裙系列,持续强化品牌印记,讲述属于Koradior的浪漫故事。


    5.png


    闲情雅质 共创幸福生活

    Koradior是“闲情雅质”生活状态的创造者和引领者。Koradior女人,她们兼具纯真与从容,她们富足优越的不只是物质,还有生活的品质。“闲情”:安逸而悠然,闲来听花语,闲暇是一种情致,让生活多姿多彩。“雅质”:质的要求,雅的向往,幸福生活更高更好的坐标。Koradior未来将通过对当下与未来的思考,引领女性共同探索,开启浪漫优雅生活的新篇章。


    6.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