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筑梦前行,随10攀升。攀升电脑迎来创立十周年庆典来源: 日期:2022-04-26 17:23:45  阅读:-

    2022年5月10日,国内知名高性能定制电脑品牌——攀升电脑将迎来10周岁生日。10年前,攀升电脑扎根移动互联网,在定制电脑领域默默耕耘,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打造极致电竞装备、提升桌面生产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硬件解决方案,为美好生活赋能。



    作为知名的电脑厂商,攀升电脑在这10年里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无数的DIY方案、整机方案以及笔记本产品。值此10年周年店庆来临之际,攀升电脑推出多重粉丝福利以回馈玩家多年以来的支持。


    宠粉福利1,准点抢免单:


    在4月29日 20:00以及5月10日 10:00,2波免单等你来抢!提前加购,定好闹钟。


    宠粉福利2,老客户专属牌面:


    5折购机:开店至2014年12月31日购买客户可凭淘宝订单编号+截图+发票等享受10周年期间5折购机活动;


    老客优惠券:开店至2017年12月31日购买客户可凭淘宝订单编号+截图+发票等享受10周年期间店铺1000-100元大额优惠券一张



    宠粉福利3,10周年限定新品上线:攀升高达独角兽10周年纪念版、攀升章鱼娘S6联名款、攀升展翼10周年定制版三款新品齐上阵,信仰联名,惊喜限定。像你陪攀升长大一样,它陪你续写新的故事。


    各位近期有购机焕新需求的玩家,可以关注4月29号20:00开始的第一波活动以及5月10日店庆当天开启的品牌盛典,相信价格肯定非常美丽,抓紧上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