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体验“舒心”,为客户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服务来源: 日期:2022-04-25 12:27:11  阅读:-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依托好车主APP,线上办理年检代办、道路救援、在线报案、自助理赔等,让用户体验更智慧、更迅速、更简单、更有力的便捷服务,为客户创造超预期的价值。

    围绕消费者保险服务场景多样性,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通过打造线上虚拟门店+线下共享空间的创新服务模式,向客户提供多业务、多场景的业务办理通道。

    此外,线下共享空间设置有自助办理区、多功能共享区、学雷锋专区、老年人专用服务区等供客户使用,有效提升上门客户服务体验,上门客户服务好评达10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