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68岁阿姨遍寻缺牙治疗法,圣贝种牙10颗尽享口福来源: 日期:2021-01-03 18:39:05  阅读:-

    由成都电视台重磅打造,探访缺牙老人生活纪实专题栏目——【好牙乐享好口福】隆重上线!该节目旨在关注成都市民尤其是缺牙人群的口腔健康,科普种牙知识,让缺牙老人们能够种千金好牙,尝百味人生。

    节目已经播出5期,第6期节目邀请到了68岁的穆阿姨分享了她从13年就开始的种牙故事。

    千金难买老来乐苦寻多年治牙患

    穆阿姨表示,从缺失了第一颗牙开始,她一直深受缺牙所带来的各种不便之中,为了修复缺牙问题,多年来,她尝试了多种修复方式。

    “基本上市面上能找到的假牙,城南能去过的口腔诊所,我都尝试过,就是为了解决我的牙缺失问题。”

    但试来试去,还是没能完全解决问题。

    一开始是做得活动假牙,后面又换成半口搭桥修复,但是很容易把自己的仅存的好牙的牙根挂断了,之后还尝试了金属的牙冠,都不能使穆阿姨完全满意。

    “我觉得就是还是挺伤害自己的真牙的,要么就是舒适度欠佳,用起来不方便,因为我缺失的牙齿也挺多的,所以修复的难度真挺大的。”

    前后种牙10颗,嘴里可以跑汽车

    提起做种植牙,穆阿姨表示,其实也是自己久病成医,自己做的功课去了解,自己挑选医院医生面诊,早在2013年的时候,穆阿姨就来到圣贝,开始了种牙之旅,前前后后种了10颗牙,这行动力着实令人佩服。这也是目前播出的几期节目里,种牙最多的嘉宾。

    “前后算下来确实是一笔挺大的支出,我朋友都跟我开玩笑说,觉得我嘴里都能跑汽车了。但是只要能彻底的解决这个牙缺失问题,我觉得真的是值得的。”

    虽然穆阿姨牙齿已经缺失多年了,牙齿长时间缺失理论上讲也是可以进行种植牙的,只是比常规种植更麻烦,建议各位患者为了全身健康,一旦出现牙齿缺失,不妨及时种牙止损,避免口腔环境随着时间变得复杂,增加种牙难度与费用,给今后的生活带来更大的麻烦。

    生性豁达的穆阿姨在种完牙之后的表示,种牙就是“一痛治百痛”,现在吃啥都没问题,尤其爱吃坚果,希望老年朋友们都能解决缺牙问题,想吃啥就能吃啥,好好过享福日子。

    专家表示:种牙没有年龄限制

    种植牙始终是一项手术,医生的资历、对种植系统的掌握、对病者情况的准确诊断、及治疗计划等,都非常重要。

    针对之前大家关心的种植牙年龄问题,成都圣贝牙科种植科陈可主任表示,种植牙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的,老年人也可以植牙。在陈可主任接诊过的种牙的患者当中,最高年龄达到95岁,所以年龄并不是种牙的决定条件。但前提是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脑血管病等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病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口腔内还要保证没有炎症、黏膜病等。

    同时,要想种植牙的使用时间长,爱惜及保养都非常重要。

    配合医生定期检查,做好日常维护,口腔清洁卫生(特别要注意与邻牙之间区域的卫生,以防邻牙发生龋坏),才能有效避免发生种植体周围组织的感染。

    圣贝同步推出种牙福利,为解决成都老人缺牙问题贡献行业力量,拨打028-66000207可免费报名领取:老年口腔检查卡、家庭口腔保健箱、1000元种牙基金大礼包一份;

    除此之外还有,圣贝还提供100个免费口腔检查回馈蓉城,进口种植牙特价4980元,更有种1送1的种植补贴限量发放。

    IMG_256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口腔知识和看牙活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