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HMD即将新款手机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来源: 日期:2021-01-03 11:27:08  阅读:-

    今日,诺基亚手机新家芬兰公司HMD global Oy(即 “HMD”),发布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功能机。新机采用聚碳酸酯外壳,键盘从此前的一体式更换为分离式设计,手感和实用性都更高。HMD即将新款手机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

    外观方面:新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诺基亚105提供提供蓝色,白色和黑色可选;

    HMD即将新款手机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


    而诺基亚130则提供红色、灰色和黑色可选。

    HMD即将新款手机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

    配置方面:诺基亚105采用1.8英寸彩色显示屏,预装Snake Xenzia贪吃蛇游戏,还有两个尝试购买游戏——Doodle Jump和Crossy Road。内置FM收音机,支持2G网络,官方声称此款手机拥有长达十五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和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存储空间可容纳多达500条短信和2,000个联系人;

    诺基亚130同样是1.8英寸彩屏,与诺基亚105不同,主要特点是以音乐播放为首的主流手机,它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最高可连续播放11.5小时视频,使用FM收音机的续航则能够达到44.5小时,同时支持蓝牙,可适配蓝牙耳机使用。

    售价方面:新款诺基亚105单/双卡版本售价为14.5美元和15美元,均不含税,分别约合人民币98/101元;

    诺基亚130全球平均售价为21.50美元,不包括税费和补贴,约合人民币145元。

    HMD即将新款手机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

    至于诺基亚手机即将发布新款,现在你是否还怀念以前那段诺基亚的统治历史?


    喜欢玩转互联网资讯的小伙伴,可多多转发与关注哦,欢迎各位爱好科技(爱好科技群:608275344)的小伙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