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欧美思少儿英语合作让创业致富不再是神话来源: 日期:2020-11-17 16:41:05  阅读:-

    寒假将至,各种培训班又火爆了起来,包括少儿英语培训班 。让孩子学习英语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而不出意料少儿英语合作项目也越来越受欢迎,创业者纷纷加入到其中,其中欧美思少儿英语合作项目赢得了人们的认可,那么欧美思少儿英语合作有哪些优势呢?

    合作优势:

    1、契合家长需求的招生模式

    绘本、歌曲、自然拼读应有尽有,一扫二维码就能体验;自适应提供个性化教学和私人定制,让孩子充分得到关注;孩子从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充分培养自学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

    2、人工智能自适应的教学模式

    解放老师,省却备课、教学、批改作业时间,学生线上自适应学习,夯实基础,线下课堂强化活动和语言输出,巩固所学;智能化教学系统,充分解决机构最困扰的师资问题,实现轻松教学;节省学校的教研精力和开支,大大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轻松应对中高考改革。

    3、互联网时代共赢的运营模式

    人工智能系统和智能化教学平台,迅速打造超强师资,全套解决方案,大大提高招生转化率和续班率、个性化教学、标准化产品、定制化服务,让机构迅速扩张。



    图片

    合作支持:

    1、品牌支持;

    2、培训支持;

    3、教学支持;

    4、技术支持;

    5、招生支持;

    6、活动支持;

    7、汇报支持。

    合作条件:

    1.合作商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能够满足合作店的启动资金需求;

    2.具有固定的经营场地,或在公司评估审核后方可经营;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坚定不移的信心,全身心投入运营,愿意将欧美思国际英语教育作为自己的事业;

    4.诚实守信,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人和谐相处、注重协调关系;

    5.了解欧美思国际英语产品及运营模式,接受公司的统一管理模式,积极参与公司的技术提升培训;

    6.认同“欧美思国际英语”的产品、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欧美思少儿英语合作是对自身创投事业的负责,合作后欧美思少儿英语会为合作商提供专业团队的运营管理经验传授支持、运营选址和培训支持、市场形势分析支持以及标准化校区运营模式支持,让投资者创业致富不再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