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天瑞社区| 2020年西园街道保安员技能大赛来源: 日期:2020-11-29 10:34:05  阅读:-

    11月26日,由西园街道总工会主办,西园街道天瑞社区工作站、成都市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新起点、新征程、强作风、保安全”2020年西园街道保安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西园街道辖区内的40余名保安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由理论知识初赛和操作技能抢答赛两个环节组成,在考验参赛选手理论知识素养的同时,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要求保安员做到懂理论,会实操,致力于提高保安员的综合能力水平。

    此次大赛采用个人计分式竞赛,主要内容涉及保安员的职业道德、勤务知识、消防技能、紧急救助等70多个知识点,其中应知理论占40%,应会实操占比60%。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有条不紊、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业务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比拼,比赛最终由来自四川振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眉山精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职工分别斩获大赛前三名。

    对此,竞赛活动组委会嘉宾代表分别为他们颁发了此次保安员技能大赛的竞赛奖金和荣誉证书,最后,由天瑞社区副书记张维发表了结束致辞。

    到这里,此次保安员技能大赛就圆满结束了。整场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的娴熟技能和敬业精神,充分体现了保安员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以“牢基础、重应用”为原则,有效的提升了西园辖区保安员的整体素质,强化了保安员在实战中的战斗能力,下一步,西园街道将继续完善保安员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保安员的职业技能,加强对保安员群体内技能人才的培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