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爱成都 迎大运” ——成都师范附属小学2016级7班运动会纪实来源: 日期:2020-11-04 09:33:04  阅读:-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为了鼓励孩子们重视健康、增强体魄,牢记“抗疫”精神,成都师范附属小学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于10月30日拉开了“爱成都 迎大运”体育节综合运动会的帷幕,吹响了青春的号角。

    本次运动会一改往年比赛模式,特别突出了全员参与的特点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广播体操、跳长绳、迎面接力、投篮球,安排每一个孩子都参与其中,在享受运动的快乐,书写失败和成功的同时,特别强调团队同力协力,强调孩子们要不计输赢,竭尽全力去奋争。

    2016级7班蓓蕾班的孩子们怀着激情,摩拳擦掌,积极参与每一个项目,在运动会上用昂扬的斗志赛出了风格,用自信和活力张扬了体育精神,用团结和协作拼出了成绩。运动场上,一句句加油、一声声呐喊,展示了蓓蕾班的孩子们对迎接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到来的热情。

    2021年大运会越来越近,抗疫的团结互助、敢于胜利、积极乐观精神和体育的拼搏奋争精神必将融和在一起。随着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蓓蕾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帅黎老师的引导和潜移默化下,在健康快乐的成长的同时,也将逐渐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并传承这些精神,为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爱成都,迎大运”,蓓蕾班的同学们盼着迎来全世界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让运动会不仅是竞技,不仅是增进友谊,也将中国人民战胜新冠疫情的精神面貌传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