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与爱成长,双流区青少年宫家长课堂开课了!”来源: 日期:2020-11-02 15:13:05  阅读:-

    11月1日,双流区青少年宫的家长们如同往常一样来到了青少年宫送孩子们学习,这次家长们也“有课可上”,还是要“考试”的课!原来是双流区青少年宫最近推出了以 “与爱成长”为主题的家长课堂,课程从秋季开始持续到明天暑假,将围绕“青少年自护教育、亲子沟通教育、宪法知识普及教育等内容开展课程,系统指导家长们学习关于青少年思想、健康成长、社会公益公德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少年宫小学员的家长们都可以免费参加。上午九点,送完孩子们的家长陆续来到了四楼演播厅,怀着期待的心情,开始学习家长课堂的第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少家长还认真地做了笔记,每堂课结束后,还有一个小测验,测一测学习的成果。不少家长表示:”很久没有上过课了,这次进入课堂,听讲还要考试,还真的有点紧张!” 来听课的也有不少年纪较大的爷爷奶奶,一位爷爷辈的家长表示:“老师讲的很好,我纪大了,学习的慢,下一堂课再来,学的扎实一点!”

    “过去孩子们去上课,家长只能在走廊等处坐着等孩子,无事可做,大部分时间刷刷手机。现在我们推出这个课堂也是为了能够给家长一个学习的地方,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倡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进步!”本次家长课堂的负责人王老师介绍到。“我们一直以来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行素质教育改革,融合学校、社会、家庭在教育中作用,力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家长课堂”的理念就是是我们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持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促进家庭、社会与学校携手育人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家长课堂将持续推出新的课程,涉及亲子关系、青少年健康教育、国防安全、社会公益等,每逢周六、天均有,家长朋友们可自行前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