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艺韵华阳·喜迎大运” 2020年华阳街头群众文化艺术节来源: 日期:2020-11-12 13:04:04  阅读:-

    艺韵华阳”作为华阳街道着力打造的群众性文化艺术节活动,始终秉承“挖掘华阳艺术人才,鼓励全民积极参与”的活动要求,在推动华阳群众文化艺术不断前进的同时,精益求精,积极整合华阳艺术文化资源,成为具有品牌效应、形成华阳传统的艺术节活动。

    本届“艺韵华阳·喜迎大运”2020年华阳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以“喜迎大运”“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公园城市”为主题,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目前已落下帷幕,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负责、科学组织

    活动开始前我公司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研究,针对不同主题的演出进行了节目的选择,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公司各部门员工进行工作协调并具体实施,根据活动执行方案。我公司严格按照甲方单位的要求,精心组织,明确了执行团队成员职责,并细化落实分工;为保证演出质量,执行团队提前落实演出工作,派出专业节目导演进行各个节目的指导排练工作,积极对接演出队伍,妥善处理各团队演出要求和异议,认真对待演出;同时我单位在活动报名的街头艺人中精心挑选了才艺与形象俱佳的活动嘉宾,为整体活动的顺利进行添上了一抹亮色。

    我公司也实时与各社区进行沟通,听取各社区的相关意见,配合社区进行各项工作的协调,比如演出场地的协调、演出时间的协调、演出服装选择等。华阳街道也对本次演出的场地布置及相关物料、背景布置提供了合理建议和意见,为本次演出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二、深入民心、热闹非凡

    “艺韵华阳·喜迎大运”2020年华阳街头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于9月28日拉开序幕,在安公广场、天府创新中心、宏达·世纪锦城、南湖公园四处点位于每周六进行演出,历时整整一月时间,在各街道艺术团体、个人的积极报名及协助下圆满落幕。演出涵盖器乐演奏、大型舞蹈、时装秀、太极表演、金钱板、合唱、抖空竹表演、武术表演、吉他弹唱等诸多形式,格调高雅,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曲目时尚,整体演出节奏紧凑,节目质量高,取得了很好的演出成效,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我公司针对每场活动的不同主题在报名节目中进行筛选,每场节目效果非凡,并在每场活动中增加了趣味问答的环节与免费沙画、石膏娃娃涂鸦活动,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也使得在场群众增加知识的同时拿到了丰厚的奖品,各社区选送的节目在经过我司专业导演的指导进步后,为各个点位活动带来精彩的表演,获得广泛好评。

    三、精彩绝伦、反响热烈

    本次街头艺术节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群众的不同观赏需求,营造了较好的现场氛围,呈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平,为群众自己的文艺节目提供展示的舞台,让华阳人舞出华阳风采!本次艺术节旨在打造“天府梦享·艺韵华阳”名片,进一步提升华阳城市文化品位,为广大华阳市民提供贴切、高雅、时尚、精致的艺术公共文化服务,丰富群众艺术生活。通过开展街头文艺演出活动,整合城市街道、文化阵地、媒体等资源平台,着力培养和繁荣华阳本土文化艺术市场,为艺术创造者提供展示的平台和机会,拉动华阳文化艺术消费,聚集各类艺术人才。更重要的是,本次街头艺术节绝大多数节目源自社区艺术团体,他们由当地居民自发组织。演出时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艺术更加贴近生活,贴近普通百姓。不仅让艺术的氛围感染到了广大观众朋友,更是营造了人人热爱艺术,享受艺术的城市艺术氛围。

    此次活动,我单位选择在本月每周周六为群众们带去精彩的表演。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无数华阳群众因为此次活动绽放欢笑。这些正面的活动反馈也为我们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动力。我们将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克服活动中的不足,以例再战,让华阳街道能给予我们更多的肯定,为天府华阳的文化发展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让华阳街道的艺术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以下是活动现场照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