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喜讯!大唐房屋连续两年荣膺成都服务业百强企业称号来源: 日期:2020-11-20 14:02:05  阅读:-

    热烈祝贺成都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膺“成都服务业100强”企业称号!

    1605850058(1)

    2020年11月5日,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成都企业文化协会在天府新区成都秦皇假日酒店天府宴会厅隆重举行“2020成都百强企业发布会暨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成都企业文化协会“三会”会长许晓舟、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章以及成都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经信局 、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新经济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百强企业代表和会员企业代表、全市商(协)会代表出席会议。

    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在连续九年成功发布“成都企业100强”、“成都制造业100强”等四个百强的基础上,今年又在市经信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工商联及相关部门和各区(市)县经信局、商务局、相关行业协(商)会、企业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协助下,按照国际通行做法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确定的指标体系及排行办法,遵循企业自愿申报和行业推荐相结合的原则,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排出涵盖各种所有制及行业的“2020成都企业100强”、“ 2020成都制造业100强”、“2020成都民营企业100强”和“2020成都服务业100强”四个百强排行榜。具有较高的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一直被称为成都企业的“奥斯卡”。

    1605849811(1)

    此次大唐房屋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同获奖是社会对大唐房屋再次的认同与鼓励。

    大唐房屋作为目前成都地区规模最大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成立于2007年,自创立之初,董事长唐军就制定了大唐房屋以“住好房、找大唐”为使命;以“只卖良心产品,让‘住好房、找大唐’深入客户心中”为长期经营目标;以“佣金全返”连接每一个老客户;以“买贵包赔”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以“让优秀员工成为股东,让优秀股东先富裕起来”为企业纲领,只招老板,不招员工。

    1605849865(1)

    今天,大唐房屋3000+股东,以“打造全球最优秀的青年创业平台,让每个员工轻松实现创业成功”为愿景,带领25000+有志青年成为大唐房屋股东,成为房地产经纪行业优秀的企业家。

    1605849748(1)

    在今后的工作中,成都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化内部机制升级,提高经纪人服务水平,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树立房地产服务标杆,为保障成都房地产经纪市场秩序而不断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