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智胜集成亮相四川文旅“三会”来源: 日期:2020-09-26 11:53:04  阅读:-

    9月25日,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开幕,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公司旗下的智慧旅游系列科技产品在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厅及旅游博览中心小火车广场区域精彩亮相,引来众多与会嘉宾驻足观展。

    此次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设在旅游博览中心三楼F馆,以“新基建、5G、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为展示主题,主要围绕“两大展览”和“一大活动”展开,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办展方式,集中展现了文旅新技术应用、小场景展示以及充满沉浸感的互动体验等,让人目不转睛。

    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其产品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访客了解参观,观众可在展厅的互动体验主题区和智胜集成的迎宾机器人互动,亲身体验智胜集成子公司旗下的智慧旅游产品,感受科技对文旅产业的智慧赋能。此次旅博会,是智胜集成首次通过网络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带网友一起感受大会,直播也取得了比较好的反馈,收获了一波点赞。


    在展厅互动体验主题区,来自四川智胜慧旅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三维GIS+U3D景区数字孪生技术构建的景区运营动态可视化管控系统——三维数智景区运营态势管控系统,具备客流侦测、游客分布、实时数据展示、人员车辆位置定位、实时监控调度、事件预警提示、lot物联设备状态与管控等多项数据管理监测能力;还有基于SAAS应用服务能力的云端应用平台——慧旅云,拥有数据管控、决策支持、数据画像、模型算法、智慧营销、互联网服务体验等多重新基建服务能力,全方位的呈现了新技术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在展厅红色旅游主题区,观展者可以通过VR感受大国重器,也可以体验智胜集成的红色资源基因库、数字文博平台、文物预防性保护系统等一系列的产品,尤其是红色资源基因库,是智胜集成与四川省考古研究院共同打造的红色革命数字资源库,它收录了全省的革命文物信息、革命烈士信息和革命事件信息。

    在旅游博览中心小火车广场区域,不仅有5G应用、文旅新装备、防疫装备等内容,其中,四川智胜西行科技有限公司的硬派越野也特别引人注目,经现场人员演示和介绍一键扫码“西行智驾”落地租车功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慧出行服务平台,包括游客消费习惯大数据收集分析、AI优化推荐旅游行程、特色旅游商品线上销售、星级导航服务支持、自驾游租车、线路行程预定、保险、救援服务等智慧化功能。该平台除了解决吃住行游娱购的传统需求,还有异地还车、保险等服务。现场下载“西行智驾”APP,即可获得500元西行智驾现金券,以及星际太空体验舱的亲子券。


    与往届旅博会相比,本届旅博会主要凸显“新文旅、新产品、新技术”等特点,展会期间,将举办国际旅游云展、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等八大展览展示,重点突出展示、论坛、大赛、活动四大板块,推出云端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峨眉之夜、中国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峰会、文化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等活动。其中,25日下午至28日为公众开放日,欢迎大家来到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三楼F馆及小火车广场体验智慧旅游黑科技产品,感受科技对文旅产业的赋能,相约这场难得的旅游业重磅盛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