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芯」品上市,蓉城超奢SPA体验芳氛一夏来源: 日期:2020-09-02 14:41:06  阅读:-

      夏季进入尾声,气温却没有下降,天府之国的成都更是闷热难耐,为暑气中的成都送去一丝清凉畅爽,资生堂专业美发夏日芳氛「芯」体验正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这个夏天,芯护理道系列全“芯”上市,资生堂专业美发诚邀品牌忠粉和“蜜堂101”小仙女们,齐聚资生堂成都美学中心,畅享洁净舒爽「芯」体验。

      资生堂上海教育顾问唐芸老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发肤护理的全新理念,不仅仅是在外修护,更是从发芯开始的重塑,从基础着手,解决头皮问题,调节失衡的头皮环境,重新定义发肤管理的「净护养御」标准,带来革新的发肤护理理念。

    82431965.jpg

    82427378.jpg

      光听干货,少了点体验感?别担心,日式奢华SPA体验马上安排!针对干燥缺水、干痒敏感以及夏季最容易碰到的水油失衡问题,芯护理道的明星系列——芳氛头皮系列产品都能逐一攻破,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827115532.jpg

    82427366.jpg

      芯护理道芳氛头皮系列控油洗发露,细腻丰盈的泡沫洗去皮脂分泌物的同时还能去除残留的重金属离子,彻底还原“素颜发”,洁净清爽。

    82432120.jpg

    82483618.jpg

      基础清洁后,也不能忘记头皮保湿,保养头皮要像保养皮肤一样认真。是时候为头皮做个“面膜”了!明「芯」产品「小绿管」 头皮水养面膜*,激活NMF天然保湿因子,焕活头皮自身补水能力,令头皮水润莹亮,调理水油平衡的头皮环境。

      资生堂专业美发的资深培训老师们倾力服务,带来最贴心日式服务,配合产品进行头皮按摩,从头开始放松身心,一扫闷热粘腻,只留清爽舒适。

    82485541.jpg

      完成头皮头发的清洁保养,别忙,再为头皮头发上一层防御“铠甲”吧!在头皮处使用「小绿芯」芳氛头皮系列头皮精华液,配合3min头皮紧致按摩操,用指腹轻轻按摩头部穴位,提拉紧致,双效苏醒!在这一刻,卸下所有的疲惫,尽享芳氛头皮系列带来的舒适一刻!

    82446159.jpg

      全新定义的「净」「护」「御」护理流程,彻底洁净秀发,水润滋养头,更能在极具匠心的日式服务中,忘记酷暑,沉浸由「芯」焕发的力量,愉悦身心!

    82446490.jpg

      头皮水养盈润,发丝清爽洁净,定格这一瞬间,锁定发肤护理「芯」标准。发由「芯」生,让「芯」女性的魅力从心焕发!体验会前方还将解锁北京与广州,敬请期待更多全「芯」体验。

    82449205.jpg

    82490397.jpg

      资生堂专业美发SUBLIMIC芯护理道系列现已全线上市,革新体验,带给发肤全「芯」守护!从「芯」到心,焕活美力!

    kv单页跨页FA预览-0716(1)-1.jpg

      *「小绿管」产品注册名为:芯护理道芳氛头皮系列护发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