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7i将于2月14日海外上市来源: 日期:2020-09-14 09:24:15  阅读:-

    IT之家1月18日信息 华为公司已公布将于2月14在新加坡发布一款名叫nova 7i的新智能机。这款手机上事实上便是华为公司在上月初我国发布的nova 6 SE。

    在配备层面,华为公司nova 7i将配置8GB RAM和128GB储存的麒麟810 SoC。运作根据Android 10的EMUI 10,但是因为英国的限令,它不容易出示Google的服务项目。

    nova 7i将配置6.4英寸FHD LCD,左上方有一个16MP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四摄包含48MP主摄、8MP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2MP景深效果。

    华为公司nova 7i将于2月14境外上市

    华为公司nova 7i将于2月14境外上市

    华为公司nova 7i将于2月14境外上市

    nova 7i配置了侧边指纹,内嵌4200mAh充电电池,适用40W快速充电,官方网表明三十分钟可充至7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