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三十而已》爆火,生活真的很难?来源: 日期:2020-08-31 15:42:09  阅读:-


    最近,一部电视剧《三十而已》在微博、朋友圈引发了热议

    “爱马仕铂金包”、“焦虑”、“鄙视链”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刷了一波热度

    而其中三位女主的生活,则让我们看到了三种不同状态的生活——

    拼命努力只为留在这个城市的未婚都市女性王漫妮

    不停追求更好家庭生活的“完美妈妈”顾佳

    新婚不久,过着看似平淡夫妻生活的本地女性钟晓芹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隐藏在故事线矛盾背后的因素也逐渐浮现——

    “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理想生活的执着”

    而捋一捋三位女主的故事线,仿佛也看到了自己的生活缩影


    主角一:“沪漂”女性王漫妮

    “比起房租涨价,更怕不停搬家”


    看到剧中“王漫妮”这个角色,仿佛看到了在各个城市里不停奋斗的你:早出晚归,带病上班连轴转,只为了在喜欢的城市扎根生活;因为想看到最好的视野,便花掉半个月工资租下心仪的房子,躺在椅子上满足欣赏繁华夜景时,以为得到了理想中的生活,而现实却是人群狂欢之中的迷茫,和缺乏的归属感。这是你想象之中的生活吗?


    建面约84㎡两室两厅一卫,精致生活轻松get


    在市场上小面积段三室产品为主的情况下,朗诗·观山樾坚持对品质的追求,打造精致两室,一室精心打造,阔绰空间之中,让生活起居充满仪式感;另外一间则可以用来打造成衣帽间、书房,或是客房,拼搏的同时,爱好和朋友都很重要;而位于建设路北延线的优越地理位置,则可以同时享受城市繁华,感受生活的魅力。

    奋斗到夜深时,才懂得家是最大的安全感,安抚疲惫,让每一天成为真正的“生活”。


    主角二:“完美妈妈”顾佳

    “妈妈的世界里,没有轻松两个字”

    剧中另一位女性角色“顾佳”则被观众都称为“完美女性”,从操持家务、孩子入学到身材管理,甚至衍生出“顾学”一词来形容这样top级体面和满分舒适度的行为。无论是住宅、配套,还是孩子的教育,“顾佳式”女性都力求更好,一步步推动全家生活质量上升。


    建面约123㎡三室两厅两卫,升级你的家庭生活

    朗诗·观山樾外享一山一河六公园,家的附近就可晨跑锻炼,家庭生活和自我空间两不误;而丰富的教育资源配套则为妈妈们省去不少烦恼,如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等,孩子入学再也不用烦恼。

    而内部三室设计让全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约7.1m的瞰景阳台可以成为每一个小朋友的“画室”,也可以是你下午茶的场所,园林风光尽收眼底。

    三十岁之后,“学区”、“房子”和“家庭生活”成为绕不过的话题,朗诗·观山樾助力你的生活开启easy模式。


    主角三:“平凡的大多数”——钟晓芹

    “从向往的婚姻,到一潭死水的生活”

    钟晓芹就像我们身边的大部分女生,按部就班谈恋爱、工作、结婚,从和父母一起生活,过渡到和另一半一起生活,而生活模式的转变以及两个人的差异往往带来无数摩擦——你喜欢猫,而我养鱼,互不相融的生活方式和爱好该如何去磨合?


    建面约96㎡三室两厅一卫,抚平生活中的矛盾

    恰如其份的空间打造正好适合新成立的小家庭。温馨三居室之中,融合了朗诗对于生活的充分考虑,三室的设计,不仅能够接待小住的父母,还为新生命的到来做足准备,为家庭生活铺垫美好开始。

    而合理的动线设计和考虑,则符合了现代人生活细节上的差异和爱好的多元化,让每个人都能各自拥有独立的空间。

    有共处的温馨,和各自的爱好,生活恰到好处,才是对家的最好诠释。


    无论是二十岁、三十岁,还是四十岁

    对理想生活的追求都不应该停止

    朗诗·观山樾匠造绿境低密小洋楼

    打造多元化生活方式

    无论哪一种人生,都能很精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