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又一家世界级夜店即将在成都面世来源: 日期:2020-08-03 09:31:05  阅读:-


    有人说,成都人真正的生活是从入夜开始。每当夜幕垂下华灯初上的城市中心却刚刚开始热闹起来,锦江河畔的酒吧内隐隐传来音乐,结束了一天工作后的都市人群走进了各大商圈,开启了“逛吃逛”的休闲模式。加上近年来各地政府鼓吹夜间经济的发展,“夜经济”成为了城市竞争的新赛道,成都凭借与生俱来的“休闲娱乐”属性,“夜经济”一路领跑全国。


    谈起“夜经济”不得不说的就是酒吧或是夜店。酒吧活力反映了一个城市“夜生活”的气质,也反映了这个城市的经济活力。单从酒吧数量来看,根据DT财经年公开的数据显示,成都以2294这个数字力压上海成为全国酒吧数量最多的城市,远超北深广一线城市。灯红酒绿的兰桂坊,潮流至上的339,还有歌舞升平的九眼桥,成都的蓬勃酒吧业,早已形成颇具规模的成熟商业街区。


    随着电音文化在国内的传播与发展,近年一些主打电音潮流文化的高端夜店俱乐部相继在成都出现,具代表性的有space clubplayhouse等,高端俱乐部的兴起不仅提升了成都酒吧业态的整体品质和消费档次,更以电子音乐、潮流派对等多元文化彰显成都包容的城市气质,巩固“娱乐之都”这一美誉。细数成都高端夜店,除了space clubplayhouse最为大众所认识外,去年刷爆朋友圈的X-land,还有近期刚刚开业的CLUB DNA也都冲着旗舰夜店的目标进军市场。如今有一家世界级夜店——AMUSING NIGHT CLUB即将在成都面世。



    AMUSING NIGHT CLUB选址于成都中心腹地天府广场,银河中心新型商业综合体,辐射春熙路、太古里等核心商圈,意在传统商业区域打造一个年轻、潮流的娱乐新地标。延续playhouse的集团核心理念,继续传播和推广国际化的电子音乐文化,建立年轻群体的开放的社交俱乐部平台。

    作为playhouse今年的重点项目,AMUSING在空间构造和舞台视觉上有着本质上的突破。超大舞池更能体现年轻潮人热爱的蹦迪方式;定制式“变幻舞台”一改以往传统夜店一成不变的舞台视觉,满足更多音乐爱好者对舞台的幻想;周期性上演不同主题的室内音乐节,配合定制式舞台视觉,让不同音乐、DJ艺人、主题派对都可以在AMUSING得到完美的呈现。


    AMUSING以一次开创性的视觉革命,把全球夜店的舞美视觉抬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成都这个“娱乐之都”也随着AMUSING的到来而继续在世界发光发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