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宜宾邦泰“成长护航计划”启动,助力青少儿美好未来来源: 日期:2020-08-11 15:30:06  阅读:-

    这是一次关于童真与梦想的约定,更是一次对青少年成长关怀的坚守。


    每年盛夏入秋、大地蓬勃活力之时,宜宾邦泰都会将目光聚焦到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或以物资关怀强其体肤,或以寓教于乐愉悦精神。从2018年“天字系”公益拍卖晚会捐款60余万元到2019年“桃李工程”捐款20万元,从2018年“你是演奏家”儿童情景剧到2019年“儿童成长启蒙”系列活动,无一不是宜宾邦泰从心出发,为宜宾广大青少年及学子构建一幅更加美好的未来蓝图。


    用善意诠释美好,以行动赋能成长。2020年宜宾邦泰青少年关怀再启航,7月27日正式启动夏秋“成长护航计划”——通过与宜宾广播电视台携手举行“金秋助学”公益活动,为广大寒门子弟圆梦大学;以及面向小业主健康成长的“蒲公英计划”儿童成长营,通过系列安全课堂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双线活动齐头并进,怀揣宜宾邦泰对青少年们的美好愿景,让更多的宜宾学子、儿童们都能获得清甜的浇灌,并以此绽放出一株株绚丽花朵。



    金秋助学·爱心接力圆梦大学


    每一位学子,都是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金秋助学”是宜宾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酒都播报》栏目坚持了12年的品牌公益活动,让数万名宜宾市民一起参与到这场公益助学爱心接力中,汇集爱心、展现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年来,“金秋助学”已募集近100万元爱心善款,为67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让爱心汇聚满戎城。


    如今,又是一年金秋时节,寒门学子十年苦读,终迎金榜题名,为让“爱心汇聚戎城”的社会主流价值观得到弘扬,宜宾邦泰将接过2020年“金秋助学”爱心接力棒,在宜宾市委市政府、宜宾市宣传部、宜宾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与《酒都播报》一起帮助困难家庭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启航人生新的里程。


    往届金秋助学图


    本次2020《酒都播报》第十届邦泰“金秋助学”活动在延续往届的公益性同时,还将重点关注因疫情而受到影响的高中毕业生。我们将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用镜头记录每个学子的正能量、闪光点,通过《酒都播报》栏目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他们举行募集爱心助学金系列活动;同时也将邀请他们参加宜宾游学之旅,在宜宾城市近年来飞速发展下建成的标志性产业、项目中,去收获更多对美好的感知、对世界的理解,为未来种下更多的可能。


    公益之势,星火燎原,宜宾邦泰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宜宾教育公益事业添势赋能,让更可能多的学子都能享有教育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7日——2020年9月2日


    蒲公英计划·相约盛夏童趣时光


    除了在教育公益上的持续发力,宜宾邦泰同样一直关注着儿童的健康成长,以丰富的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精彩的童年,在趣味活动中收获知识、拓展社交。怀揣着美好的心愿,邦泰“蒲公英计划”这个夏天与孩子们相约见面,报名将于近日正式启动!科学趣味的栏目设计为每一个小业主定制而来,给孩子们更欢乐的成长体验。


    “蒲公英计划”是邦泰专门针对儿童业主开展的倡导家庭亲子互动,关怀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系列品牌活动,是邦泰社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小朋友都是一株在成长的蒲公英,儿童时期他们所接受的教育,将会伴随一生。邦泰希望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家长参与其中,学习良好的安全知识并让他们一生受用。

    在经历过特殊的2020后,安全与健康成为了我们去思考、担忧的首要问题。当家长不在身边,疫情发生、火灾发生,儿童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受此启发,2020宜宾邦泰“蒲公英计规划”儿童成长营特别策划了“消防安全课堂”、“防疫安全课堂”、“环保小课堂”、“社区安全课堂”四大安全知识课程,旨在让小业主学习处理突发事件,学会保护自己的技能,在快乐学习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精彩假期。

    活动时间:2020年8月4日——8月29日


    用最初的心,来走最远的路。宜宾邦泰八月“成长护航计划”于今日正式启动,助力学子圆梦大学、护航小业主快乐成长,为宜宾青少年成长赋予更多能量。点滴汇聚的爱意,无限蔓延的温暖,梦想璀璨的八月,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