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美观大气价实惠!这款超高性价比SUV不能错过来源: 日期:2020-07-20 10:55:06  阅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dc0a64be15b633c52e985e288c894b88.png

    小时候的我们偏偏喜欢大人们的世界,不想当个小孩子,总是迫不及待的想着长大,可当真正长大成人之后,才知道成年人的世界并不容易。每天朝九晚五加三点一线的工作,为着梦想拼搏奋斗,不敢有半点松懈。总有那么一个时间,成年的我们忽然想回到小时候,小时候不爱睡的午觉长大后却成了“奢侈品”,小时候欢畅淋漓的嬉戏玩耍长大后也已经成为了梦境里的美丽情节。有那么一个说法,成年人其实就是大龄的孩子,除了996的工作和繁琐乏累的社交之外,也渴望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一个可以满足自己任我所行的空间。长大后的我们渴望说走就走的旅程,希望不同的风景能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点鲜活气息。对于绝大多数上班族的我们,深知道积蓄来的不容易,因此,我们需要一辆性价比超高的家用汽车来满足自己的那片“任我所行的空间”,而大空间、高性能的专业舒适的天逸SUV就是一辆能满足性价比要求的绝优选项。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75543d771ec2c5a64c9ffcb3c3a3044f.png

    外表一定要美观大气

    不管是车还是人,在刚开始最打动人心的首先是他的外观。作为雪铁龙旗下第一款全球性的SUV,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 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个性十足,开着一辆天逸上街,总会让路人过目不忘,相比同级别主流车型,天逸的设计是最具想象力的一款,这种设计风格可谓非常少有。车身圆润外观前卫,前脸格栅与车灯组连为一体,悬浮式车顶、镀铬装饰和黑色下包围展现出了精致感、SUV的运动感。车型整体设计流畅将自然与工业硬朗质感完美融合,把科技的美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单从外观设计来看,天逸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追求,尤其深得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天逸整体设计风格,与外观相互映衬,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以及按键等部件的摆放很有层次感,同时也大量采用了矩形元素,例如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花纹等处,而在这些矩形元素的撞色点缀下,车身整体都展现出了十足的活力。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天逸有着4510/1860/1705mm的车身三围,以及2730mm的车身轴距,加上圆润的车身线条,这台法式SUV看着一点也不“紧凑”,而是大气十足。最值得一提的是天逸的座椅,天逸座椅依托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使用Claudia真皮材质,触感好,不易褶皱,让整体乘坐舒适跃升一级。此外。天逸的仪表界面精致大气,采用了新版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呈现出满满的科技感和艺术性。同时,天逸插混四驱SUV采用了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高达1.01㎡的宽敞的天窗不仅让天逸从外观上看非常的酷炫,而且最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采光度,美观、实用。驾驶天逸,您可以毫无保留的尽情领略身边掠过的各种美好风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158159a87f99a82169996ad0310c4ec3.png

    动能永远是王道

    天逸配备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1.8T版本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采用了E-wastegate双涡道增压器,该发动机从1000rpm就开始介入工作,到1500rpm达到280N·m的扭矩输出,在1900-4500rpm能输出峰值扭矩300N·m。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0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法国车的老搭档了,成熟、平顺、可靠,无论是绝对的动力还是油耗量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而城市型SUV的定位并不妨碍天逸的越野性能,天逸也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短前后悬的设计除了好看还能提高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角度,加上超过200毫米的离地间隙,使其具备很好的通过能力。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公路、雪地、沙地、泥地、ESP OFF五种驾驶模式;HDC陡坡缓降,让天逸能够从容面对各种复杂地形。天逸拥有雪地、运动、普通三种驾驶模式,不仅可以满足不同风格驾驶者的驾驭需求,也可以面对不同的环境路况,提供更合理的模式选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ff59c245b6d89e468c41e33c8f6cb148.png

    超高性价比 让说走就走成为可能

    目前,天逸的优惠力度很大,满足了美观、实用、大气的天逸家用汽车,其性价比真的非常高。给繁忙中努力奋斗的自己一个成年后还能“任我所行”的空间吧。超高性价比的天逸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年轻的我们不用太难就能拥有天逸,无论是早晚高峰拥挤的城市街道,还是周末同家人朋友一起休闲的近郊,亦或是从未到达的理想远方的壮丽风景,专业级舒适SUV天逸都能满足我们。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15d0f61d6cf2826eb14a59c46a69c8ba.png

    7月24日起前往西博城成都第二十三届国际车展11号展馆东风雪铁龙展台即可享受车展专项政策天逸C5-AIRCROSS置换补贴至高20000元;C3-XR一元首付开新车;云逸C4-AIRCROSS百年臻享版可享2年0利息;C3L可享舒心礼、心安礼、无忧礼和尝鲜礼包含全额购置税补贴、购车赠首年交强险、8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今年购车明年还贷等多项福利政策;雪铁龙C6更是可享受1元首付6年超长贷,惊喜多多福利多多更有C-SERISE车型在成都车展首发上市,小伙伴们赶快参与进来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