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旺源集团防疫生产两不误来源: 日期:2020-07-23 11:31:05  阅读:-

    7月的乌鲁木齐,再次被反复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为了更快更好的做好防疫工作。全疆人民再次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防疫抗疫战斗中来。乌鲁木齐全市人民积极配合严格防疫工作,展开了新一轮的居家隔离。我们坚信暂时的停止是为了未来发展的更快。


    洗手、消毒、测温、登记,这些环节在旺源集团的厂区每天至少重复上千次。地处新疆阿勒泰福海县的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虽不在疫情爆发的中心,但一直高度重视做好防疫工作。为配合此次新疆整体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不给防疫工作添乱。集团再次完善防疫检测工作,要求所有进入厂区的员工必须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所有员工必须做到全天佩戴口罩上岗办公,集团安排专员每日多次对全体在岗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两人工作至少要间隔1米......”这样的防疫提示语更是在旺源集团室内广播上反复播放着。

    于此同时,集团提出,疫情的反复不能影响生产的有序进行。目前在阿勒泰地区,有上千户养驼牧民的大部分收入依托于旺源集团的驼奶采购工作,公司要确保所有养驼牧民的利益不受损害,驼奶采购工作决不能停滞。

    随着天气渐热,旺源驼奶的销售的也节节攀升,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每日俱增。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订单,满足每日全国市场的需求量。集团生产部门的员工在严密的防护下,依然保障所有生产线稳定高效的运行着。

    旺源集团坚信,没有困难不可战胜,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将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切实保障将旺源驼奶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为推动中国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