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蜜源赋能百城用户能量,点亮互联网地摊经济来源: 日期:2020-07-22 10:14:06  阅读:-

    7月19日至21日,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第一站“2020旗扬天下·点亮城市行动”于成都成功举办。通过由蜜源商学院金牌导师团队倾囊相授地推干货及亲身实景地推示范,过百位用户获益不浅,不仅切实提升自身地推能力,还收获了社群新用户的增长。

    2020年蜜源围绕“赋能百城用户能量,燃旗未来财富之光”主题,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地推课程赋能蜜粉,帮助蜜粉提升地推能力的同时,实现新用户持续增长。地推式的“互联网地摊经济”,也在助力全民创业就业发挥起重要作用。

    蜜源首期地推活动获得了超百位用户报名参与。19日当天,金牌导师便以系统化、专业化和实践化的地推专题教学,向用户传授蜜源品牌内涵和地推技巧,加深用户对蜜源社交电商分享模式的认知。课程结束后,导师亲自带领用户走上街头,在实地场景下亲身示范地推技巧,吸引更多新用户感受社交电商的魅力。

    经过教学与实践,用户反馈收获到了满满的知识干货和地推经验。使用蜜源已有半年时间的用户小燕子表示:“当时选择蜜源是抱着自用的心态,自从在蜜源APP上通过商学院系统的教学课程,我已熟悉了各种线上推广技巧。而这次是第一次参与线下地推活动,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在导师一对一的带领下也带动了社群新用户的增长。”

    通过系列化的地推教学,蜜源赋能用户快速成长,对品牌解读和用户团队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推广模式,蜜源进一步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应用分享模式带动用户规模的新一轮突破。伴随首站的圆满成功,蜜源“2020旗扬天下·点亮城市行动”下一站将落地广州,通过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完成赋能之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