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Galaxy Note8 有可能成为三星推出的最贵的手机来源: 日期:2020-06-14 11:54:12  阅读:-
    Galaxy Note8 有可能成为三星推出的最贵的手机

    据知名爆料者@evleaks 在其博客 VentureBeats 上透露的信息,三星 Galaxy Note8 会在 9 月下旬发售,并且会成为三星有史以来价格最贵的量产型智能手机——它在欧洲市场的价格将是 999 欧元,相当于 7640 元人民币。这个爆料同时指出,为了安全起见,Note 8 采用了 3300 毫安小型电池,比废弃的 Note 7 容量要少 200mAh。

    集合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 8 将根据发售地点不同首发骁龙 835 处理器或者 Exynos 8895 处理器,运行内存将增至 6GB,其将采用 18.5:9 的 6.3 英寸全面屏设计,略大于 Galaxy S8+的 6.2 寸全面屏,后置相机将配备双摄像头(双 1200 万像素,光学防抖),三星 Note 8 也不会集成屏内指纹,而是同 Galaxy S8/S8+一样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此外,Note8 还配备了三个扬声器。根据曝光出来的图片,机身上有电源、两个音量键、Bixby 和 S Pen 解锁键这五个按键。

    本文 Galaxy Note8 有可能成为三星推出的最贵的手机来自动点科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