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亿通T900 植物大战僵尸手机版 中文版来源: 日期:2020-06-19 07:44:42  阅读:-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草坪。

    作为一款小游戏,它成功地借鉴了一些战略游戏的要素——采集资源并利用资源建造其它单位。甚至有一些玩家在拿星际的战略往这款游戏中套用,以阐述这款游戏需要在何时发展"经济",何时发展"兵力"。游戏中可以选用的植物有40多种,而每个场景最多只能选用10种植物,这就需要玩家根据自己的游戏策略来作出取舍。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特点:

    1 独特的五种游戏模式:冒险,迷你,益智,生存,花园。多达50个的冒险模式关卡设定,从白天到夜晚,从房顶到游泳池,场景变化多样。

    2 游戏共有26种不同的僵尸敌人,包括开着车子的雪撬车僵尸和投石机僵尸等,使游戏更具挑战性。

    3 49种功能强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并可收集硬币购买蜗牛等多种道具。

    4 打开图鉴,可以看到植物与僵尸的详细介绍。通过"疯狂戴夫店"购买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干掉僵尸。

    5 精致的游戏画面与声音,同时还更新有奖励型的音乐与视频。

    6 无限次重玩,不会经历两次同样的事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