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牛掰!中国手机在印度成为最受欢迎手机来源: 日期:2020-06-14 04:11:24  阅读:-

    印度国家的人口是全世界位居第二,智能手机的用户也在呈现暴增的趋势迅速增长。据有关数据显示,印度的手机用户已经有近十亿,但是,这个数据里面,不过才有不到2亿的人群使用智能手机。

    这样看来,在印度这个国家,手机的市场还是相当庞大的。

    牛掰!中国手机在印度成为最受欢迎手机

    中国手机在国内的市场竞争相当激烈,而印度这个国家到现在仍然是普通手机占有率偏高的国家。所以,国产的智能手机,将会在印度有非常广阔的市场。

    早在比较前期的时候,我们国家的小米手机就在印度智能手机中,占据了前五名的位子。而这个数据更加坚定了很多我们国产手机生产商,打开印度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牛掰!中国手机在印度成为最受欢迎手机

    对于印度来说,互联网和移动网络正在其国内市场异常火热。基本上,已经变成所有手机生厂商看上的一块风水宝地。有关数据已经显示,印度将会是在美国和中国之后,拥有智能手机最大的市场。

    也有很多人预言,印度将会成为“第二个中国”。

    那么,中国这些国产手机的生产商们究竟要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来迎接挑战呢?

    更何况,是在现在处于牛掰的这个位子上。

    牛掰!中国手机在印度成为最受欢迎手机

    小编认为,不跟风,不走套路化,就是一种别样的风格。

    而且,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重品质的保证。对于像苹果手机,为什么能在出现之后,就一直可以稳居手机市场的前三甲?这里面的原因,就在于品质的问题。

    价格高虽然也是一方面,但是,只要有好的口碑,好的用户使用感受,我们就不怕手机的销量不好。

    所以,中国的国产手机,一定要从这些细小的方面多多改观。既然已经在印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就不应该再将这样的现状改变。

    尽管,也有消息声称苹果手机,也将会进入印度市场。这样,就会给中国手机的生产商带来相当大的威胁。可是,竞争就会带来进步,要想进步,就要有更多,更好的品质。

    这难道不是一种变相的激励方式?

    所以,忠心希望我们国产手机,能在印度站稳脚跟,发展的更加好,更加强大,更加迅速,让他们处于“牛掰”的地位,永远不动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