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海物业带你穿越时光,和宝贝一起过节来源: 日期:2020-06-02 18:07:05  阅读:-

    在80后的童年回忆中,有一种温暖叫“煤炉”,有一种光明叫马灯,有一种清凉叫风扇,有一种童年叫骑“二八”大扛,有一种六一儿童节叫戴大红花吃蛋糕......时光飞逝,曾经的孩童早已长成大人模样,成为父亲 母亲,而记忆里那份童年美好依旧深藏心底.......这一次,中海物业结合6月6司庆日为80后的你和小朋友带去一场,年代感十足的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一起穿越时空,走进80年代的六一儿童节。

    两代的童年,一样的六一,中海将充满年代感的物件搬到园区,红领巾、海魂衫、复古发型,每一样都充满浓浓的年代风。作为80后业主和小小业主们的主场,80年代的元素一一呈现眼前,大家在享受“复古”节日喜悦的同时,也不忘了记录下美好的瞬间。还记得那个简易却如百宝箱的小卖铺吗?我们最具那个时代的小卖铺也搬到了中海园区。早已消失的物件,满满年代风的氛围,在中海记忆小卖铺随处可见。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少有手机和电视,交流还要靠写信的年代,让80后业主带着孩子重回那些个懵懵懂懂的青葱岁月。小朋友的节日当然少不了礼物,中海也为小小业主们准备了节日小礼物,通关所需的游园通关卡,鲜艳的红领巾和各式各样的小玩具。

    中海党员代表、工作人员为小小业主们佩戴红领巾,身着红领巾的小业主们开心极了。小小业主们心中有了一种荣誉感,更是在这里收获了不一样的成长乐趣。领取了游园通关卡的小业主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蹦蹦跳跳的开始了欢乐的游园活动。80年代的小游戏也重现园区,跳格子、踢毽子、滚铁环、复古广播体操、挑战运输球、防疫小知识问答六大主题小游戏。

    小小业主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节,两代人共度六一的画面是那样的美好是那样的欢乐,小小的六一活动也让小小业主们感受到了爸妈那个时代的简单和快乐。完成并通关游戏的小业主们也在中海记忆小卖铺兑换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物件,用那个年代独有的兑换形式,让小小业主们体验了爸妈那个年代换取东西时的那份简单快乐。

    中海六一儿童节花样多多、惊喜不断,工作人员不仅装扮了“梦幻屋”,还在园区里给小业主们派发节日礼物。玩乐之余 ,中海希望小小业主们能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学习技能,陶艺老师现场教学,让小业主们体验到做陶艺的乐趣。这一天,除了欢度六一儿童节,业主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祝中海生日快乐。大家在这充满纪念意义的一刻纷纷留下自己与中海的美好回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