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成都天童美语学校复课防控细节赢得家长支持和赞许来源: 日期:2020-05-29 10:15:06  阅读:-

    天童教育集团成都武侯分校由于受疫情影响,寒假过后一直处在线上授课状态,但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尾声,成都武侯分校再次通过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检查通过后与5月14日顺利如期复课。在复课过程当中天童人一系列严谨细致、安全有序、令人暖心的工作安排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支持,也赢得了他们的赞誉和好评。


    全体员工的核酸检测是为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安心放心的保证

    天童教育集团在要求各分校区在开学复课前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把核酸检测结果对全校公布,并张贴至显眼处。

    (成都武侯分校工作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大量的复课演练只为将孩子们复课后每一个过程都烂熟于心。

    成都武侯分校在开课前进行复课防疫演练确保每一个复课环节正常进行,不出现任何纰漏。各分校教职工进入校区要排队测温、登记、消毒;上课时确保人员间距,教师及学员均佩戴口罩;各分校设置观察室,用以及时处置突发的情况;到下课后排队出教室,家长有序接走。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一次次的演练,使天童工作人员对每一个环节都熟记在心中,把对孩子的呵护都融入进这些细节当中。

    (成都武侯分校工作人员根据“复课演练”的流程引导孩子返校上课)

    家长极力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

    天童教育集团制定了全国分校统一的执行标准,其中要求家长每天测温、准备新口罩2枚、带盖口杯,以及按照序号排队接送孩子回家等工作给予配合。在成都武侯分校,天童工作人员设立了家长等候区,并且要求家长按照孩子编号等候,孩子们的家长也是极力配合校区的要求。

    孩子们的微笑一下就打散了天童人的劳累

    疫情爆发至今,四月有余的线上课程没有让孩子们疏离校园,反而更加珍惜这难得可贵的开学复课。看见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走进校园、热情的和同学老师打招呼,在课堂上和老师积极主动的互动。天童人看到这一幕,心中所有劳累和等待,仿佛都烟消云散了。以前平凡的时光能够再次回来,实属不易。

    (成都武侯校区的孩子在课上积极和老师互动)

    成都武侯分校的工作人员,在每一个细节上面都严格要求并多次演练,将对孩子们的爱与守护都融入到这些细节当中,家长和学生正是感受到了这份呵护与爱,才会默默的配合与赞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