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第一次用三星A9S四摄手机,聊聊拍照体验感受!!来源: 日期:2021-01-19 09:18:44  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领域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每个手机品牌都应该具备自家的独特属性才能走得长远,例如三星手机的拍摄性能,一直在业内名列前茅,而最近上市的三星A9S就搭载了四颗摄像头,和传统的双摄又有怎样的区别呢?

    第一次用三星A9S四摄手机,聊聊拍照体验感受!

    首先这款手机的定位在3000元档价位,配置属于中档型,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6G+128G的内存组合,支持扩展。颜值方面也很一般,而最大的亮点却是后面搭载了4颗摄像头。

    第一次用三星A9S四摄手机,聊聊拍照体验感受!

    又上到下分别是超广角、长焦、主摄像头和虚化摄像头,每个摄像头的分工都很明确,其中主摄像头拥有2400万像素,配合F1.7大光圈已经四倍的超采样技术,能拍出质量很高的照片,当然这些都是官方的数据。

    第一次用三星A9S四摄手机,聊聊拍照体验感受!

    我们通过实际白天的拍摄,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我主要用的就是主摄像头,给我们带来更高的解析力,这是在阳光很大的情况下拍摄,在色彩还原上表现得非常不错,这就是三星的魅力。

    而第一个超广角摄像头顾名思义就是拥有更高的视野,同时又畸变的效果,所以不是很推荐用。

    长焦摄像头主要是支持2倍变焦,白平衡和解析力都很棒。最后一个虚化摄像,就是传统的背景虚化拍摄,同在将物体保持在1.5米左右即可拍出完美效果。

    第一次用三星A9S四摄手机,聊聊拍照体验感受!

    总体来说,三星A9S折四颗摄像头还是有很多的玩法,例如临时拍摄,场景优化等等。但是有些功能实用性又不大,又例如超广角镜头,会产生畸变,日常也用不到太多。但是论实际的拍摄能力,三星还是做得非常强悍的,拍摄的照片效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会让人感到失望。

    第一次用三星A9S四摄手机,聊聊拍照体验感受!

    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言,三星的这款A9S的手机价格还是偏高的,相比目前的国产手机,3000多元依然能买到旗舰手机,只是拍照能力差一些,如果你主要为了拍摄性能,那么三星绝对是一个很好选择,如果不看重,那么国产很多手机的拍摄能力也足够使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