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千元全面屏来袭!Sugar糖果Y12正式上市来源: 日期:2020-10-30 08:21:06  阅读:-

    迎着全面屏手机普及化的突破口,糖块时尚手机Sugar迅速进攻, 发布了SOAP R11,它也是Sugar集团旗下第一款全屏手机,事后Sugar发布了另一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C11,其较R11的规格型号高些,价钱也更贵。

    接下去Sugar手机上还会继续再次在全面屏手机销售市场使力 ,一款型号规格为Sugar/糖块Y12的新手机前不久宣布问世,和以前的SOAP R11一样,Sugar Y12也是一款1000元全屏手机。

    又一款1000元全面屏手机袭来——Sugar糖块Y12正式上市!

    设计方案层面,Sugar Y12较大 的闪光点取决于高屏幕比例,这归功于该设备选用了一块5.45英尺1440*720屏幕分辨率的18:9显示器,显示屏表层还遮盖了2.5D曲面夹层玻璃。但是Sugar Y12并非金属材料外壳,只是聚碳酸机壳,有着金、黑、蓝三种颜色。

    又一款1000元全面屏手机袭来——Sugar糖块Y12正式上市!

    去除全面屏手机,糖块Y12也有几个非常值得关心的产品卖点,其一,该设备重视照相,外置五百万清晰度自拍照监控摄像头武器装备了柔日光灯,后背有两颗监控摄像头,清晰度分别是800 二百万,适用美肤、延时拍摄及其人像模式等。除此之外,Sugar Y12依然武器装备物理学键盘快捷键,可完成一键手机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一键照相/强光手电及其音频等。其他基本主要参数包含骁龙425CPU,运行内存为3G 32G,选用3070mAh充电电池,根据Android 7.1订制的Sugar OS 3.1融合了AI智能语音助手、安全驾驶/少年儿童等方式,适用三网通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