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来源: 日期:2020-08-26 09:27:52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

    看上去三星多款设备都会较早升级安卓5.0;外媒sammobile分享的图片显示三星还有另一款设备会较早升级安卓5.0,这款设备便是Google Play版的三星Galaxy S4。

    谷歌曾表示,Google Play版设备会很快升级安卓5.0,由此看来,Google Play版Galaxy S4会是首款升级安卓5.0的三星设备,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推送的时间。

    以下为Google Play版Galaxy S4运行安卓5.0的屏幕截图。(via:Phonearena)

    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纯净版三星S4吃上安卓5.0棒棒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